坐在那冷冰冰的咖啡座,哦嘗那冷冰冰的咖啡。心裏好空虛。用腦想想,不知要裝什麼下去。不知是不是心裏空虛的人都需要另一半來彌補心靈的空洞啊。是這樣的話,就是說我也需要一個能塞滿我心裏空洞的伴侶咯??
沒辦法,在咖啡座的隔壁,每一位顧客都是手拉住手的,顯得我好寂寞。戀愛的感覺是怎樣的?是甜?是苦?還是酸的啊?戀愛在現實生活中已經不是以一男一女為天經地義的事了。男男也可以一對,女女當然也不用說。
說到這裡,我不禁冷了起來。男男女女都可以拍拖,假如變成潮流的話,我想不到它的後果會是怎樣的。還是不想比較好,我還想等下晚上發個好夢的啊。無論如何我還是會接受同性戀的,他們也應該有“戀愛”的自由。他們卻也混淆了我對戀愛的定義。我的定義是一男一女在一起拍拖,那就是憐愛。但是男生托男生的手上街...還好馬來西亞的情況沒醬糟,再說我住在一個保守的小漁村。
為賦新詞強說愁,在形容我們這些每天怨天怨地的人吧!最近我很享受這種滋味,很有成熟的感覺,雖然我的樣子比實際年齡年輕一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