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脾氣有點暴躁,不知是因為什麼,可能是荷爾蒙的關係吧!!(有什麼關於情緒的東西,統統都是荷爾蒙害的~~),隨便就會因為着急而發脾氣,我還是最近才發現,朋友是那麼地對我容忍我,我在班上怎樣鬧情緒都好,他們都沒有對我怎樣。
終于我的脾氣惹怒了一位小器的老師,那天因為幾本書不見而焦慮,老師有以不好聽的口吻問我為甚麼沒有去找他。但是一是怒髮衝冠的我毫不客氣的以非常嚴厲的聲量“回敬”他。沒想到他那個非常小器的脾氣法上來了,馬上叫益靖見他。我當時還不以為什麼,但是看到應傑那張比臭豆腐還愁的臉黯然的走進班上。
應傑對我說:“你那個老師,他說他不要加《根文集》的分數了!!”
原來老師因為忍受不住我的脾氣在人家的畢業證書上耍脾氣給我看,我不知所措,我怎麼可以因為我的脾氣而斷送人的前途呢??我想不開了,救命啊!!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我還可以譏笑,哈!沒想到脾氣可以發洩在別人的前途上哦!!這是我所學到的新“學問”,這“學問”還真難學到的啊!!還要巧遇時機才能遇上的“學問”叻!!
是我的脾氣有問題!我知道!聽說他還要我當面它他面前道歉才肯罷休,不然那些朋友們的前途就有問題了......我會去的你放心,但是不知他會不會記仇罷了。今天他在我妹妹的班上以“有學生”的代號來取代我,它是我會“感激”你的,你沒有說去我的名字就值得我感激你了,至於你再別班醜化我的名聲,我會更感激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