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公佈了一件令人振奮的事情,那就是今天學校進行gotong royong還有大型的sportcheck.全校的學生頓時興奮起來……


太可笑了,這樣的事情哪閒學校的學生會感到非常高興的??不止高興,還帶有興奮的感覺。更疑惑了……原來全校的學生都期待明天的拜三市,大家不約而同的決定明天為自己放假一天,好休息自己疲累的心靈。大家的心裏抱著“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而決定今天的生活。


我並不期待今天的“黃金”假期,因為有沒有拜三市都與我無關,我最想的只是可以晚晚睡覺,晚晚起床而已。這樣簡單的生活竟然要等到考完試后,這是我媽跟我講的,我醒她只不過是他拿來哄我的罷了。我考完試后,他又會催我去找朋友一起去找工作,要不然整個假期要怎麼過啊。


很想哭啊,為什麼世界上的人都這樣早起身,我很不爽啊!煩惱醬多,才要考試罷了,又有人叫我想好前途了,說家裏沒有錢,不能供我去讀學院,學院很貴的,況且你還有後年畢業和大後年畢業的弟弟妹妹等著我啊,壓力好大,我目前是背水一戰了,不成仁,變成寇。可是我的身體還是無動於衷,什麼反應都沒有。


前途,你在哪裏啊。我還真的沒看到我明年的路,什麼都不敢想,做好現在是最實在的,不要顧慮醬多的煩惱,這些煩惱不應該是你少年時期的煩惱,看到人家正在努力了,我想我也應該打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