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出門
不愛出門的人是我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進行交涉的人
我不喜歡被人家約束
人家叫我做的事情我會變得不想做
我每次想做東西
只要人家講講幾下
我就變得不想去做它
不知道是叛逆還是任性
還是我的個人風格
我想要別人告訴我
才知道最真實的我是怎樣的

今天我又被人家講了
講我一整天不出門
的確,我不喜歡出去
外面的治安要説好不是很好
要說坏也不會坏
就是我每要出去
就會變得很懶散
不是大噢是爲什麽的啦
總之我要做的事情別人誰也阻止不了
這就是我

人家說男生應該去外面闖
不應該每天躲在家裏
我知道這句話的重要性
但是我真得很想休息嘛
爲什麽就是不要給我休息呢
我可不想連我的休息時間也拿來浪費掉
誰叫我這個人醬需要睡覺啊

我很想活得像自己
做自己永遠是最難得的
反而當別人還容易
別人有個楷模可以讓你去模仿
而作自己是要自創的
世界上絕無僅有
這樣才會活得自由
雖然是辛苦
但是我依然是想這樣做

像我這種人應該就是宅男吧??
主要是我對這個新詞還有點陌生
主要是說一個人時常窩在家裏
喜歡動畫,漫畫還有時常上網
雖然我不全中
但也中了6至7分吧??
不知宅男是好還是坏
我也不想多想
可是聽説是有點負面形象
真希望我能戒掉這種形象

就是説我要是唱出去咯??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