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頭
我們考完預試了
對某些人來説
就是放假咯

考完試后自行放假
可説是我校的“傳統”
每年只要到年尾
那些考PMR和SPM的學生就在家裏“自修”了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家裏幹什麽
至少我妹是在家裏讀書兼上網的

九月頭
考完試后
我和一大班朋友一起約好一整個星期不來學校

好偉大的計劃耶
結果我們到星期五才來學校
就連叫我們的老師見到我們之後也不禁問道
“你們怎麽今天來學校
是不是今天星期五的節特別少才來的”
的確沒錯,我們正是打好如意算盤才決定在當天來學校的
當天的節特別少
也不會有老師來騷擾
再加上馬來老師在puasa
他們也拿我們沒辦法

雖然當天的節特別少
但是我們依然覺得很無聊
不是到爲什麽
就是渾身不自在
一整天不在班上
真得很無聊
大家都在辦公室裏向老師撒嬌
沒辦法
老師嚴重的好學生大半數都會撒嬌的
我看了都眼暈

當老師問到我們爲什麽當天來學校的時候
我頓時發現到
原來自行早放假在老師眼中也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了
他們也姑且把這個“文化”當成這所學校的“特點”
真的是讓我作笑

裏面學校的紀律果然比我們好很多
他們到了今天還是規定學生每天都要來學校
他們的學生也很乖
每個都好得不得了
在同一個地區
竟然有不同的風範
真的是太罕見了
尤其是這樣大的差別
更是絕無僅有
堪稱一絕

來到學校老師要我們那成績
bio老師真的是很好
她每一個學生都講解得十分清楚
我真得佩服了他
他大概要說20-30遍同樣的話
他的精神讓我佩服
雖然我已經不要考bio的了

我早已經忘記了
我多就已經沒有認真的聽課了
大概是從年中吧??
我想真得要認真聽課還真得要等到
明年啊~~
最少半年吧??
應該很久不用上課了
真得要珍惜啊

雖然當天來學校很悶
但是還稱得上是獲益不淺
不知下一次來學校是幾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