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具有濃厚的宗教色彩
不是佛教徒和道教徒的人做好心理準備咯

今天早上又生病了
可能是昨天去檳城喝到菊花茶的關係
整個身體都垮掉了
連午餐都沒有吃
就昏昏沉沉的睡覺了
突然間老媽喝我醒起來
説等下去玲瓏
拜那個什麽龍普托的高僧
真是的
人家明明就生病嘛
爲什麽叫人家去
結果還是沒辦法
只好抱病上路咯
一路上都很辛苦
知道進了高速通路
我等病情變好了
呼吸變順暢了
人也精神多了
去到玲瓏比去檳城還遠
大概要2小時30分
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還不怎麽覺得
回的時候才發覺怎麽走都不到盡頭
我們就好像走到司南馬一樣
應該有150公里吧??
我覺得有這樣長的路途
路上的風景還真得很美麗
有些照片看起來很不像是身處在馬來西亞
陽光不是很猛烈
我們那天去剛好又遇上雨天
很清涼
很有异国情調





那里的都雲低过山的
没有看过
当然拍一张咯~~

我们要去得地方叫爱嘉育华
一个没有听过的地方
是在玲珑和宜力之间
在是在宜力县议会的管辖之下
但是我们这里的人都喜欢算它是玲珑的一部分
所以我也不知要不它纳入哪一个地方
走了2个多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看起来是一个很荒凉的地方
但是一进去里面
整个场面我们都嚇倒了
人都到水洩不通
在那麽荒涼的地方能見到如此多的人潮實在是罕見




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了
聽説這裡到半夜還是會有人來這裡上香


在那裏拜神有很多的步驟
先去主殿燒香
之後還有一棵樹
另外還有另一個神墰
每個都要拜
我拍照的時候一直看到
人們一直拿水來磨擦樹面
我不用不用別人說也知道
他們磨了可以看到真字
因爲它是神樹


這是神樹的主幹


說是摩擦樹皮能看到真字
很多人都在神樹上擦來擦去的


求財求健康求平安的人都在這裡膜拜


有人在這裡佈置神樹
布條上還順便帶真字

是一個泰國高僧寂圓的地方
那高僧生前名望就很高
直到現在他們才發現這個地方
聼人家說這個地方很靈
所以很多人都在這裡拜拜
我們5點多的時候才到
但是人潮依然不減
還是有很多人在那裏
聽説有人早上6點就來了
到了午夜1點依然會有人來這裡
大家來這裡的目的有八九是爲了偏財咯
聽説人家來這裡擺了之後會中字的咧!!
也有人患了重病
來這裡拜勒之後
病就奇跡的好了
深的是很奇跡咯
我只相信以下的這一點
不信有偏財運的事情
這種事情也能拿來保佑嗎??
患病的應該比較符合常理吧??
聽説基督教的也是這樣
牧師不知做了什麽
病也會好的~~
現在任中字的事跡也被貼在布告欄上


神跡都登載報紙上了

人有信仰就好
但是不要沉迷
不然就會深入谷底
這樣以後就爬不起了
那時就會怨天怨地
說什麽這個宗教不靈的
一大堆
就是不會怪到自己
誰叫他那麽沉迷啊??

其實神明只是保佑人罷了
並沒有幫人添財運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