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經歷人生中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考試
我知道這次考試的成績一定是慘不忍睹的
誰叫我沒努力用功讀書
每次要到考試的時候
我才會了解到什麼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個教訓人的道理
但是每當考試結束后
這個領悟肯定會瞬間消失
這能是玩太久的原因吧
今天只有我辦一個人去考試
我考的是Geografi
我很重視這一項科目
因爲這一科
我也決定丟掉我不喜歡的一項科目
Biology
很多人都很重視這一項科目
可惜我從中一開始
就不喜歡這種悶悶的科目
因為我不喜歡
沒辦法啊
我覺得我比較對人文方面產興趣
科學對我來說
就算讀了也不會很了解
況且我們是不可以讀死書的
我已經浪費了不少的時間
整整兩年了
是很重要的兩年
是關未來前途的兩年
我竟然白白的浪費了
我想不可以在這樣把時間浪費下去

今天的geo還算很容易
因為40題裏面我有很多提示很確定答案的
只有8-9題是不確定的
第二章的表現也不賴
這是我有史以來esay謝罪多字的一次
何況geo的esay我是今天第一次做的
寫起來時得心應手
不像理事這樣很照law的
也不像phy,che 的這麼多解釋
我在紙上只是哈拉兩三句
寫得很爽啦
不會說有很多壓力
這樣的感覺真是不錯
假如每科考試都很容易的話就好了
當然
容易只要付出代價的
就是努力讀書咯

考場裏面只有6位考生
但是印度同足額就佔了5位
我就是另外一位咯
他們好像是結伴一起報考的
很無聊
因為我的朋友都沒有拿
結果我儘快考完就回家了
希望我的geo能考得好好的咯~~

下個星期二就是考華文了
這就是所謂的及格容易,拿A1難的
希望我成績不會他肉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