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以來
真得有很多的聚會
很多很多的食物
我看到到怕了
前幾天就去swiss garden吃了一餐
昨天又去菁菁家吃了一餐火鍋
這是我們《根文集》的一場慶功宴
說起來我們並不是很幸運
因爲帶我們的老師老早就有意思要把這份刊物給結束的了
幸好在應傑的執意下
我們的《根文集》才能繼續出下去
已經是系列第23了
很有歷史的刊物了
在別的綜合中學我想都沒有這種東西
這可謂是我們華裔學生所堅持下來的戰利品
很欣慰的是我們
親手把《根文集》創造出來
真得很辛苦
而且並沒有拿老師當靠山的哦
這是我們最驕傲的

當天是下雨天
吃火鍋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但不巧的是
下雨會導致大家的交通出現問題
結果很多人都放了鴿子
很多食物
單靠我們幾個人的胃
怎麽可以把它塞完
整百多叻
170令吉
應傑會不會買太多東西了啊?
開始是我們只有6個人在吃
六個人吃170塊
離譜啊
我們的胃肯定會撐爆的
我在家裏早已經吃了
沒想到在這裡的食物竟然有這樣多
堆得像山一樣
吃了兩攤之後都已經飽了
沒想到還有第三,第四攤
這樣多的食物怎麽能吃得完阿
所幸的是
來了幾位救兵
可是還不能把這麽多的東西給消化完
結果只好結束咯~~

回到家裏
我秤了體重機
救命啊
我竟然重了一公斤
嚇死了我
這是我創了新高啊
從沒有這麼的重
怕死了
我想以後怎樣也不可以再這樣吃了
但是我也想不到
我竟然這樣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