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營
是身為霹靂區學記在衆多活動中最重視的一個
今年是我參加第三次的培訓營
早上帶阿妹搭巴士去怡保
到達的時候
我們都已經遲到了
聽説那個麗絲姊已經快要發神經了
誰叫我們遲到真正一個小時啊
好好這件事情最後也沒有被追究
要不然我拚了老命
也要說出我們這一區的苦衷
誰叫他們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我們已經是全學記裏最早出發的了
要遲到也不是我們要的啊
真是無奈~~

我參加了三屆的培訓營
一年是營員
去年是工委
今年是舊學記
每年都有不同的身份
我都有不同的感想
每年的辛苦程度都有所不同
營員行動很辛苦
工委辦事很辛苦
舊學記訓人最辛苦
訓人要恰到好處
而且還要訓到有理由
不然就像某些人來來去去只會凴她是舊學記就狐假虎威的罵人
我強調的是
有理由的是訓人
沒有理由的就是罵人
我承認我不是很會訓人
但是就很會給道理
哈哈
人家說我在罵人的時候
沒有罵人的樣子
只是訓人兇罷了

第一天晚上
我們進行的是過站遊戲
我們舊學記最重視的節目之一
這個節目對我們舊學記來説
就是要營員們記完所有有關營內的東西
還有就是要讓那些很“寸”的營員挫一下士氣
以方便我們在之後的日子能方便訓練
我這站是考驗《學海之歌》
《學海之歌》對我們學記來説是很重要的
它好比是我們的根
我們的生命
有學海之歌者存
無學海之歌則亡
我們當然不希望有這麼一天
所以我們必去更加強的去訓練他們
以便學記隊能繼續發揚光大
並把精神傳承下去
在這站
競輝出現的時候
整個氣氛都變得不一樣了
一陣恐怖的空氣彌漫著周遭的天空
他訓人是簡潔而快
一針見血
所有人都不能回他的嘴
我們的不用插一腳
他一個人都能夠應付了
真的是經驗問題
十周年的果然厲害
我是負責糾正《學海之歌》的錯誤
有好幾組是很令我們失望的
真得很傷心
我們都教了他們很多次
但是他們依然不會唱
還唱到亂七八糟
我們也只好訓他們咯
好像是説有人在這個營已經開始哭了
我們舊學記心裏os肯定是
我們成功了
我們成功辦到了一個很有水準的培訓營
但是依然有一些小組是唱得不錯的
平常唱錯的音調又抓對
可以媲美我們有些舊學記了
有前途
希望他們能繼續努力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他們一做錯就被罵一頓
沒辦法啦
我們也是過來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工委不是白癡
都懂得哪裏是背光的
能使工委事半功倍
這樣看工委還真恐怖

當晚的午夜法庭
就連我舊學記經歷了兩三年依然有恐懼感
這是無形產生的
看它的氣氛我們就會嚴肅起來
總之這個活動是我們處罰營員的時刻
很多處罰都在這裡進行處決
其實我們也不想營員會被罵的啊
只要他們沒有犯錯
我們又為什麼要罰他們呢?


第二天
第一天我們睡得很晚
沒辦法啦
我跟家誠改稿咯
發現營員他們有些寫稿能力還真得很弱 有時是無從下手
都不知要從哪裏下筆
誰叫他們寫一些有的沒的啊
結果早上就被營員的集合聲音吵醒了
原本我是不想這麽早醒的啊
哪知今年的營員集合得比誰都來得早
可能是前一天的罰抄不夠多咯
領唱時間
我在學記算是領唱出身的
很少拿別的職位啦
23屆的怕有什麽突發狀況
我就去看看咯
結果都沒什麽事發生
我也只是在那邊看他們跳而已
真是歲月不留人啊
只好叫攝影幫我拍拍照罷了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另外兩個該死的傢伙
竟然不和我拍照
我看他們是皮癢了~~~
早上是開幕典禮和舊學記自我介紹
都沒有什麽看頭的
只是進來看看什麼情況罷了
還覺得有點悶呢
今天的重點是下午
亂亂宮電臺開播咯
亂亂宮電臺是爲了模擬採訪而設立的
前身是車衣普電臺
説是已經升級了
我是在第一組的營員當他們的主任
算是要分配工作給他們咯
這份工挺好的
不用跑來跑去
就是負責監督他們罷了
報社附近就是一家電臺
那裏什麽東西都是亂亂講的
裏面的消息有真也有假
這是要營員自己判斷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上圖就是亂亂宮電臺的地點
雖然簡陋
但是具有趣味性
讓我們舊學記笑爆肚子

晚上是虛擬人生
今年沒有死者
顯得很無聊
有死者
有靈堂
這樣才刺激啊
沒辦法咯
我們又給了自己一個新的身份
我的名字叫做吳仕(無事)
我還有弟弟妹妹 弟弟吳尊(星樂飾)
妹妹吳明(素寧飾)
我們一大班一直就是再high罷了
因爲只是要給一個線索罷了
而且還是假線索
我們就只能high就high咯
一直唱歌
我們這裡是歌舞廳啊
之後遇到東海岸的學記朋友
問了他們一下我們的表現
結果他的回答是
有舊學記就很好玩
只有工委的話就很悶
沒辦法啦
舊學記沒有負擔嘛
這兩天
我都和嘉文同組
主要是因為我們很好玩
很容易就融合在一起
我在23屆的學記裏
跟她交流的時間是最長的了

這天晚上的午夜法庭更嚇人
主要是因為有營員投訴我們工委
說我們工委有些沒有塞衣服
之後我查詢
才知道
沒塞衣服的就是那些東海岸的學記
他們不懂事嘛
沒辦法的
營員的表現比昨天更差
單單是膳食就有7條罪狀
會不會太多啊
沒辦法
他們沒有服從指示啊
結果仲裁者就下了處罰
罰抄營規30遍
嚇倒我啊
我們那年是20遍罷了
今年30遍
真是嚇到我們啊
不知會不會太嚴厲了
沒辦法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結束之後 我才真正被嚇到了
23屆的工委竟然開了3小時的會議
而且還不知道裏面是什麽内容的
我們舊學記都替他們大吐苦水了
第三天的活動
他們能繼續嗎??


到了第三天
我9點多才睡醒
睡覺的時候是4點多啊
出來就見到採購組的組員
有一個就是聽了笑話就不能停止笑的慧穎
我們就這樣聊天
沒想到就聊到11點多了
真健談啊
我們的話題一直停留在BMI這個梗上
順便就講人的壞話咯
營員回來的時候我們也就結束了談話

2點多
培訓營的高潮
體能訓練開始了
這是整個營内最嚴最辛苦的節目
我們最期待的節目咯
因為有人覺得我罵人有重點
結果我又被調入嘉文的站
真有緣分
其實我也不是很會訓人罷了
我在那站算是排在第4兇罷了
佳敏
政漢
還有榮嶢
我覺得他們都比我兇啊 我
們也訓得很過癮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們站的關卡
曚眼過障礙物
竟然有人被罵到哭了
這個舉止
讓我們感到 感
到很高興
我們成功訓哭人了
很有成就感的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佳敏訓人好兇啊
我要好好學習

之後那些活動就顯得很沒有吸引力了
我只是和嘉文聊天咯
我很早就知道23屆之間早就很多意見的了
原來裏面還有很多更不為人知的東西
但是嘉文
你看開點啦
加油咯
我支持你
不要放棄學記啊~~

在營内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
很快很快
4天這樣就過了
只好明年再見咯
但是不知明年回來的人還有多少個啊~~~

回到家
我很驚喜地發現
我在營内總共減了2公斤
我在營内有好幾餐是沒吃的
但是也不覺得餓
因為營内根本沒有時間餓的啊 我
還是很高興啦
我成功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