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眉去邦咯,俯首喝藍水
這個主題聽起來很吸引人
可是有點矛盾
橫眉是高傲
俯首又像是懦弱
可能使我的愚見吧~~

其實我並不想來這個旅行團的
因為旅費很貴
RM150耶
對我來說真得很大
雖然我很想去
但是因為經費問題
我只好放棄了
怎知
在27號的時候
還是有人催我去
還好啦
至少它們還是重視我的(暗笑...)
我也不想掃他們興
也拗不過他們
我也決定在旅行的第二天才去那裏遊玩
也可以説是幫他們分擔房租

早上8點多我就出門了
到了lumut碼頭
去買票的時候
我才發覺到
原來這裡的三家公司已經合併了
統一了一個令我嚇到的價錢
RM10
以前我去的時候才5塊錢
最便宜還有4塊錢的廉價
現在就好像是在吸錢啊
真希望他們會拆夥叻
這樣才會有競爭嘛
現在都看不到碼頭的人操來來往往了

去到那裏我等勤他們來找我
沒想到
一等就等了二十分鐘
等到我都已經煩了
他們才到達
我們租了摩托
原本是25塊的
但是勤的嘴巴一開
就是20塊
佩服他的叻
不知他是跟那個老闆講了什麽啊~~

有了摩托什麽都好辦事了
原來他們在第一天的時候只租腳踏車罷了
所以行動很不方便
有了摩托
你要去哪裏都變得好快
又不吃力啊
後來婉潔他們也看中了摩托
結果又去租新的
這次更划算
15塊罷了耶

我來到這裡的時候
大夥都在海邊準備玩kayak
我不想玩
就是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我都來這麼次了
不玩也罷


他們在海上划來划去的
應該很享受吧?

之後
就會我們的家
我們這次住的地方很“家”
我們就是住在排屋的一間房子
裏面什麼東西都很齊全
感覺就像是家一樣
為了下午去白沙灘
我們很快很快就準備了晚上BBQ的材料
先把它處理好
最噁心的材料是凍雞和sotong咯
那些雞在冰箱結冰了
很難解凍
氣得我用燒水把它給澆了上去
什麼東西都給他處理好
我們就出發咯

白沙灘
我每次來都會來那邊一趟
那邊的海灘是我公認最美的
沙最細的
也是最白的
邦咯島最美就是那裏了

今天的海浪是大了點
但依然不失她的美貌


從觀音廟拍下來的白沙灘
因為是大漲潮
所以海灘比較短


在農曆新年的時候
這裡會有大退潮
退到露出一條淺灘
可通往對面的島哦
很神奇

晚上是燒烤會
我覺得很無聊哦的時間
因為要等食物熟啊
而且善後處理是很麻煩的
我們也就在這段時間交流咯
說會當年我們培訓營的趣事
講著講著
大夥要去海邊了
我們就偷偷的潛逃去白沙灘
原本是要添油的
但是因為油站沒開
我們只好冒險去咯

我們到了白沙灘
我舊看到了藍眼淚
很難解釋藍眼淚是什麼東西
因為他是一種微生物
生命很短暫的
就是藍藍色的
但是
它不能被相繼所拍攝
你拍出來的照片是看不到藍眼淚的
我們一直拍打它
它就會越來越亮
但是不久又會暗淡回去
所以我看到藍眼淚就很興奮
但是這晚的藍眼淚不是很多
因為海浪太大
拍打他出去
有打不上岸
所以看到藍眼淚的時候我們都很興奮

這時我這個旅行團的高潮來了
我在再回去宿舍的時候
婉潔的摩托首先沒有油了
不能行使
那時是在山區
想到要推上山
我們就很怕了
最後我們決定再繼續推
我和勤兩人就一直推
推到斜坡的時候
我們就順勢滑下去
婉潔則駕我的摩托
幫我指路
很幸運的
我們下了山
謝天謝地
之後
我們叫薇來
叫她把摩托交給婉潔駕
婉潔則載麗婷回去
我這跟薇和勤兩人繼續推咯
這次比較不一樣
薇捉住我的肩膀
我負責駕駛
就這樣我們兩輛摩托就可以行駛了
走啊走
我更想不到的是
要到宿舍的時候我看到婉潔駕的摩托又沒有油了
我打算送薇的摩托走后
再繼續推另一輛的
超級想不到的是
我那輛摩托
竟然也報廢
沒有油了
太可笑
我們三輛摩托陸陸續續死火了
演變成三輛摩托都必須推回去的畫面
可是很幸運的是
我們三輛摩托不是同時在山區沒油
要不然
我們就真的沒有辦法回去了

之後的節目都顯得有點無聊
對我來說不有趣啦
但是在邦咯可以看到不少的星星
我覺得很興奮的叻
尤其是能一眼看出是火星
我很高興的哦~~

就是這樣
這趟旅行我覺得還不錯啦
至少是個難忘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