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现在就在吉隆坡的一间网卡啦~~
今天是我off的日子
等得很久啊
这七天我终于做完了
就是说我已经有钱拿了啦
最少是280块
但是一个月可以有1000块的哦
比较起来就会觉得很少啊
现在在吉隆坡还算是适应啦
但是想到新年还是要在吉隆坡过的话
我就有点不想了
谁叫新年这个日子在我们家是这么的重视啊
moral都要读过啦
什么mengekalkan tradisi keluarga
我只对这个nilai很有印象
因为很有意义咯
突然间没有回家过新年
我想难免也不有点不适应的
不能看到朋友
毕业后就没有见到他们了
总想去看他们嘛
还有亲戚咯
年年见到的
今年竟然没有办法见到他们
心里会有一点点难受吧??

这几天都是这样过
每天就是工作工作
说真的真的很辛苦
我们当中
4人已经是退出我们这个挖金行列的
A May咯
可是他不做也是应该的
因为他根本就不是做侍应生的料
真的很辛苦的
他应该就是在办公室的料啦
也算是一种藉口吧?
可能他没有这么内疚咯


昨天的人真的很多
这个餐厅都坐满了人
还好我当天是负责外面的
外面的东西会比较少
但是里面的东西我看到真的吓死人的
Jason他就是一直在忙罢了
我还有时间可以跟kapten聊天
不会说很忙就是咯
我的kapten跟我说
里面打生打死都不关我们的事
他讲得很轻松
我也做得很轻松咯

来到吉隆坡
我觉得这里是比班台繁荣
而且是很多很多倍
但是他的人文发展却像是一片沙漠一样
没有什么人文可言
語言根本就不算的語言
我只能說
吉隆坡就要變成下一个新加坡的了
一样繁荣
讲的话和一样是烂
烂到无所救药
人最重要的就是语言
但是他们连语言都讲得不好的话
我只能说他们是没有文化的
就连自己的根都可以连根拔起
我想他们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做的了
每个都是香蕉人
看到他们我就会摔一跤
也就是说我会被炸到的意思
他们总是说那些华不华
英不英的语言
我听了就很烦
华人最怕的事情就是忘本
也就是忘了自己是从哪里来的
什么姓名的
看到他们这个样子
我想他们的祖先也应该很不高兴吧??


这应该就算是我们的标志了
忘了讲
今天我在one utama的时候
看到那边有一张“好吃”的贴子
就是说“好吃”有来过咯~


这就是我做工的衣服拉~~
很美的
他的纽扣还像是中国的纽


这是衣服的背后
有一条龙
我不是很喜欢的




这就是"笼的传人“的牌匾了
每一家都是一样的
他的包特别可爱

我想我要上网是一星期后的事情了~~
有什么事情就留言给我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