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
去了舊學校
那里的老師給了我們一張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教育局告訴我們
我們成功申請轉校了
而且還要我們馬上到新學校報到
大家當然都很高興咯
因為我們都不想呆在這所“破”學校啊
全是馬來人的
看了都眼暈
更可惡的是
那些馬來同學看到我們就好像看到外星人一樣
天啊
華人你們是沒有看過嗎
眼光何必看起來在看動物一樣啊
可能那里是以馬來人為多數的地區咯
因為我們觀察到
這里中六的華人學生
只有一位華裔同學是沙中(raja shahriman的簡稱)的罷了

不談舊學校
就說新的
我們申請的學校是SMK Methodist (ACS) Sitiawan
可以說是班臺的中六生都會在這所學校進修
這所學校的中文名字很好聽
實兆遠英華中學
這學校是基督徒所建立的
而且她還坐落在甘文閣
俗稱牧師樓
前身是所英校
直到最后的時候被改制了
現在是一所普通中學罷了
但是她的名聲特別響亮
可能是校律好吧?

這學校的范圍很大
也不是很大啦
建筑物都是銜來接去
很像迷宮
校舍也很殘舊
看來政府還真偏心
在偏僻的學校撥款不手軟
在華人為多數的學校
就好像沒看到

在這里就認真要讀書了
校方要我選科
有幾個配套可以選
首先
pengajian am是必修課
其他的就看校方的配套咯
我選到的班是有
pengajian am
ekonomi
pengajian perniagaan
歷史與華文任選一科
共四科
除了pengajian am必修之外
我選擇了華文
我又想把perniagaan換過去我喜歡的地理
可是說校方不給
看來我要選到我想要的配套還很漫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