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前一天星期三下了一場大雨
是暴風雨
大得很
再回去房子的路上還冒著雨
結果校鞋通通濕了
原本是不想來學校
但礙于我們在華文學會報了常識比賽的名字
在不想錯過這個精彩的比賽下
我們努力的把校鞋給風干了
很幸運的
我們的校鞋都在風吹之下變干了

早上的時候
我喝了milo后就出門了
平常都是這樣
之后就跟大夥一起去雞飯店吃東西咯
平常觀豪他們都會點東西吃
而我只是在看報紙等他們吃東西
自己在店里慢慢的品嘗精神糧食
我不想吃東西
不想在這里消費
甚至想像植物一樣自己進行光合作用
可以為自己存活
又可以造福人群
而且還是免費的

開始的時候是沒有事
但是到了第二節
我就有點昏昏的了
剛開始的時候還不加以注意
還以為只是餓昏罷了
在下課的時候在吃也不遲
但沒想到
事情是那么嚴重
在廁所里我嘔吐了一次
超辛苦的
終于感受到沒吃早餐的結果了
沒吃早餐
換來的是長時間的痛苦
之后又繼續上課
muet老師看到我的情況
就問我有沒有發燒
再問我有什么癥狀
我說肚子很餓
等下叫就去吃東西
結果老師二話不說
就叫我們班長廉怡買東西給我吃
他還真好心
真的找面包給我
我就慢慢地咽咯
但是身體很不爭氣
我把面包吃了又吐出來
而且身體虛弱得不得了
已經不能穩穩地站起來了

勤看到我這樣
就帶我到食堂去
要我喝熱milo
而且是一口一口慢慢的喝
這樣才不會出現嘔吐現象
我也依就他的的指示咯
果然照他的指示后我精神變得好了
只剩頭有點暈暈的感覺
在這次這天
很多人都會在我面前問我
你怎樣?
還好嗎?
有好一點沒有?
雖然聽起來有點煩
但是卻很溫馨
大家都會主動給我關心
其實我也沒想到會有這么多人關心我
只能說
大家太好了!

好不容易挨到放學
我就去找大佬咯
放學過后是常識比賽啦
我死硬不要回房子就是這個原因
來到那里就見到我的表哥
原來他們也是參加常識比賽的
還有很多我們曾經遇過的對手
看來這次的常識比賽會很有挑戰性
開始的時候
我還是頭暈暈的
但是比賽進行到一半我竟然把身上的病給遺忘了
這次的常識比賽果然很刺激
對手多數是我們舊學校拿督依德里斯綜合中學的學生為多
其中有很多是我們公認的對手
開始的時候就是以選題的方式進行
之后慢慢地進行淘汰

我們在選題的時候簽運不是很好
一直答不出正確的答案
所幸的是我們成功在補答的環節取得分數
勉強晉級決賽
到決賽的時候
大家都開始緊張了起來
我們都很專心的聽取題目
不想被各自的對手給超越
大佬真是厲害
全部人都不會答的題目
他竟然答得很輕松
令大家都不禁為他鼓掌
在最后的環節里
我們可謂是先衰后盛
不斷地答對題目
以至于我們在最后關頭分數超越了另一方
得了冠軍
更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在常識比賽里是lower six的
而參賽者大多是upper的學哥學姐
能贏得這場勝利
我們真的很高興

之后我們就離開了
這是我的身體也好的七七八八了
但還是要吸取教訓
不要在早餐的預算不能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