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舉行了很多常年大會
什么學會都在這幾個星期內草草結束了他們的“大會”
課外活動越來越重視是有原因的
就是進大學的必需品
而且還占了十分之一
就是這些分數導致了大家都想謀個一官半職的
我想這個活動其實都已經失去了其意義
大家都只是為分數看齊罷了
更有人是想一步登天
一眼看上了最高的職位
否則就不想進入了
看了這些人就反胃

其實這也不是他們的錯
政府必須負擔起一大部分的責任
是他把學生變得現實
是他把學生變得戀權
這種要不得的行為都是政府教出來的
也可以說是逼虎跳墻
學生因為美好的前途
不顧一切地達到他們的目的

『不擇手段得到一切』
難道這也是課外活動想要傳達給學生的訊息?
或者是說政府提早向學生說
這世界是弱肉強食的
只有適者生存啊?

上兩個星期
中選了華文學會的主席
其實我的憂慮遠遠超越了我的興奮
就怕想兩年前一樣
把自己的前途給搞砸了
更何況這場戰役
我是非贏不可的
失敗注定是失敗
永遠不會再有回頭的路
所以在這個非常時期還擔任這樣吃重的角色
我怕兩頭不到岸
一方面在學會搞得不好
另一方面則成績變差

其實當她們把重任交給我的時候
我早就想了這點
其實我不在華文學會擔任主席
我依然會進入華文學會
但是擔任了主席
沒想到壓力是那么的沉重
只怕有一天我喘不過氣啊

但是焦慮還焦慮
路還是要走啊
更何況這學會還是主宰了許許多多學子的希望啊
大家都要得到這學會的證書
大家都是為了這點而努力的
我這么可以這樣懦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