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要從我拿成績開始講起

三月的時候,我向公司拿假回家,首要目的是要拿自己前一年考下的成績。回家的第二天就駕摩托直趨我不留戀的學校,去拿那張我考了不想負責任的成績。

最后,我還是拿了。成績挺好,也挺壞的。

3A——數學A1,地理A1,歷史A2

3B——馬來文B3,華文3B,英文B4

3C——高數6C,道德6C,EST6C

1D——物理7D

1E——化學8E

1T——生物(沒有去考)

整體看還算可以啦!至少全部都是及格的...從成績看來,我在記東西方面,成績是最輝煌的(地理歷史成績都很不俗)

其次是語文科——全部都在B的水平

最差的當然是所謂的理科咯!全部都低于D的,甚至連生物都不去考——或許是懶惰吧!也可以說是沒有興趣


五月中旬至六月上旬

 

正因為這樣的成績,我雖然能進中六,但是我進到了文科而不是理科

文科,那是我從沒讀過的科目,而且我讀的還不是純文科,裡頭還有商科的成分

當時可謂是很有恐懼感的,深怕自己會跟不上進度,從而落后于大隊。當時其實是有點自責的,為什么兩年前我不努力讀書,為什么我不把焦點放在理科,或許今天我就不會淪落到這種窘境。

更衰的是,讀理科還要去到木歪讀一個月多,所幸的是大夥都成功辦好轉校手續。

就是我們這幾條友淪落到木歪上課


六月中旬至十月下旬

這事情過了就算,因為我們已經成功轉校

當時是六月頭,當時又是一陣恐懼,深怕他們已經開始開始課程,趕不上他們進度

很幸運,他們才剛剛上課,我們不至于落在后頭

選完科之后,才發覺我跟其他朋友走的路都不同。

也就是說我在這一年將會是孤軍作戰了,這是從小學開始,這是頭一遭

去到不同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懂得融入他們嘛!要不然怎么可能在一年半的時間裡不出聲地過完所有的中學生涯。

我可受不了啊!在入學前幾天,幾乎是一點聲音都沒有出。直到一班天定的學生轉進我班,主要是因為太悶了,結果在一唱一和之下,我們就開始玩起lingo,友誼就在這樣筑了起來。

發展到最后,我們自稱是全中六(lower six)

最團結的一班,這也是有目共睹的

L6C全體照


六月下旬

18屆聯誼會與24屆學生記者隊聯辦嘉年華

雖然說我是籌委,但由于在外公干,我幾乎是沒有出到一絲綿力,說起來有點抱歉

21。22,23,24屆齊齊拍照


七月中旬

當上華文學會主席,壓力挺大的,還要主持會議

不像當年中五的時候那麼輕鬆,當時全是朋友

現在還有些是不熟的籌委,只能說慢慢來認識他們

包裝月餅時拍爽

包裝月餅時拍爽

打算進軍文學市場(還不夠斤兩啦!)

打算進軍文學市場(還不夠斤兩啦!)


 

八月上至下旬

饑餓三十籌備ing,其實我也沒什么幫到手,只是幫忙他們拾頭拾尾罷了

人潮洶涌,魚貫而出

人潮洶涌,魚貫而出

“開齋”時間到

“開齋”時間到


水災日期——2008年10月21日

生活,其實也沒什么特別的,不就是租人家的房子過,靠近學校容易找吃,但遇到不愉快的事

明年就要搬走了...

曾經在那所房子遇到了水災

曬衣架在水中的倒影

曬衣架在水中的倒影

糟了!糟了!水快要進屋里了!

糟了!糟了!水快要進屋里了!

 


 

當然還有很多事情沒交代的

大夥一起期盼916的到來,看安華有什麼花樣可以變出來的

馬六甲聯合喬治市一起榮獲世界文化遺產地位,一整天莫名的一直在微笑

經歷了北京奧運那段時光

看到華文老師那剛愎自用的態度不禁汗顏,以及對她越來越心灰意冷的心態

這一切直到拿成績測那一刻劃下了今年的句點,準備明年在奮斗。

明年將會是我人生生涯中最后一個中學年了

理應來說是最忙碌的一年,也是決定前途的一年

但我還是期望明年的生涯依然那么的燦爛,那么多驚喜!

 

吃力與2008年12月28日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