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阳光 碎裂在熟悉场景 好安静

一个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轻

谁的笑 谁的温暖的手心我着迷

伤痕好像都变成了曾经

全剧终 看见满场空座椅 灯亮起

这故事 好像真实又像虚幻的情景

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说服 的自己

借口又顶不住懊恼的侵袭

好后悔 好伤心 想重来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会走向这样的结局

好后悔 好伤心 谁把我 放回去

我愿意 付出所有来换一个時光機

对不起 独自回荡在空气没人听

最后又是孤单到天明

真的痛 总是来得很轻盈没声音

从背后慢慢缓缓抱着我就像你

你和我还有很多的地方还没去

为何留我荒唐的坐在这里

好后悔 好伤心 想重来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会走向这样的结局

好后悔 好伤心 谁把我 放回去

我愿意 付出所有来换一个時光機

对不起 独自回荡在空气 没人听

最后又是孤单到天明

最后又是孤单到天明


時光機 - 五月天

上網的時候不經意下載來聽的,沒想到一聽罷了,就愛不釋“曲”,突然間其他歌曲都聽不進耳了,或許旋律和歌詞都深深影響了我。

這首歌是五月天的阿信創作的,包辦作詞作曲。

凄美的旋律,帶動出那一絲絲的憂愁,仿佛心裡有一根刺,在心中隱隱作痛。

或許這首歌滿足了我心靈的需要吧?

在我人生中至今只有2首歌被我相中

小學時期就戀上任賢齊的燭光(至今還不知為啥會喜歡)

前兩年聽到了五月天的知足就不知不覺接受了她,把這首歌擺在我心裡最高的地位,可能說是這首歌那種中庸的心態符合我做人低調(不知會不會被人打)的風格

直到兩星期前下載了這首歌,逐漸的這首歌的地位快要取代知足,這或許是年齡增長,人所需的東西也不一樣了

我自認我聽歌的口味跟很多人不同,想要找到一個知音,簡直是難如登天。前一陣子再培訓營找到了一個跟我一樣喜歡《知足》的人,算是我遇過的第二個罷了。

其實這首歌早已退燒了,當時好像還是主打歌。經典就是這樣,無論你在是什么時代看待那樣東西,她總是會給你一種感觸,那是時代不斷變遷也改不掉的東西。就像圣經,兩千年過去了,他裡頭的文字依然被人當成彌補心靈空虛的膠布。人類不管變得怎樣,不管是先進還是落伍,但人畢竟是人,心靈的空虛就算跨了幾個世紀還是一樣存在,所以宗教才會成為人的必需品。

突然想起學記名言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參與。

很遺憾,平時不努力讀書,時間已經漸漸流失了...

搞到成績慘不忍睹,真是遺憾

遺憾好比是收不回的水

世界上哪會有時光機讓我們回去從前?

如何嘆氣都無補于事

不如把嘆氣化為動力,面對下一個窟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