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又是新年了,沒有潤月的農歷日子過得有夠快

每年的新年,心情總是帶有一點興奮。但更多的是一種隨便的態度來看待

主要是因為不知道新年里我最喜歡什麼環節吧?

新年最主要的就是團圓

但像我們這種小康之家時常都在團圓的啦

所以我對新年并不怎么期待(至少現在不是)

年年初一到初三的時間表也沒有什么改變

不至于是說厭倦了

就是有一種千遍一律的感覺

但是這種日子就快要過完了吧?

都已經過了18年了

以后的這樣的日子會是越來越少吧?

 

出席當天,得知佩清回來了

晚上就載她出來回合朋友

感覺上我們好像不是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

說話的口水比茶還多

相信這算是件好事吧?

證明我們之間的距離并不是很遙遠

12點我們就在一班朋友的相伴下

欣賞了那二三流的煙火

以及那響不完的鞭炮迎接正月初一的到來

當晚的玄天上帝廟前就像大城市的跨年倒數

處處是人潮

處處是喧鬧

 

第二天晚上則不經意的聯絡上了好久不見的秀琴

很就沒見到她了咯(或許以后的朋友是10幾年不見的,那才算久)

前一陣子與她失去聯絡

還以為她是要進行朋友大掃除,而我就是名單中的其中一位

雖然不相信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但是我的想法則盤踞了我的想法

所幸的秀琴并不是這樣的人

她不是忘恩負義的人

這件事情她是有苦衷的

 

這也算是提起了我的傷心事吧?

很不幸的,她的手機也是不見了

我想沒有一個人愿意把自己的電話給落丟吧?

貴,并不是貴在手機的價錢

而是貴在裏頭的電話號碼

這事情我深深的了解

在現今的社會,只有精明謹慎的人才能存活

 

初三就沒什么事情了,佩清也會去了啊

晚上去了友揚那里

看人家賭博

我戒賭了

初四也是這樣

不知這次的戒賭行動能持續多久

當然是

越久越好!

 

賭海無涯,回頭是岸

人日,生日快樂

 

吃力與2009年2月1日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