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啊 !爲什麽那麼低級的錯誤都可以做出來?

你以為考試可以這樣亂亂來嗎?要亂亂來的話,爲什麽還要在考場裏面辛苦兩個小時啊?

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還真的不知道你來這裡是爲了什麽呢!

沒錯!大學生活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但又是誰說進了大學就可以輕鬆一半的呢?

我想揪出兇手出來!

明知道大學並不是那麼輕鬆,爲什麽還要騙小孩說進了大學什麽都 不是問題?

讓所有家長都誤以為只要進了大學,孩子就可以輕鬆,就可以保證畢業。

這是你們設計出來的謊言,讓所有滿懷期待地孩子,帶著『大學很輕鬆』的概念進入了夢魘。

一進來,不是功課就是考試,不是考試又要呈堂,不是呈堂又要忙活動。雖然我知道活動忙時我自找的,但是不排除有些人在得到極少活動工作量的同時,依然直呼忙死人!

可能是自己的時間分配不夠,可能是自己的悟性超級差。不然爲什麽這樣簡單的事情,我總是要經過人們提點多次之後才能領悟?所有課業都堆積到考試周才來讀書,試問自己真的能信心滿滿的進入考場嗎?恕我不能。每次總是臨時抱佛腳似的看書,看過了,出考場就忘了。這種考試制度,這種教育制度真的有效嗎?我們真的能奢望在大學裏學出什麽學問出來嗎?

很多人都說,在大學里學習的東西,和我們現實裏的都不一樣。那爲什麽大學要教導那些我們沒用到的學問啊?那張所謂的文憑,除了工作,還能給予我們什麽呢?還是說,在大學,我們是預先學習到什麽是社會的本性罷了?

目前真的是火到死啊!相信臉是黑到不得了吧?

沒錯!這才是真正的我!我絕不做作,成績差就表露出自己的不忿嘛!強顏歡笑那有什麽用呢?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我就算想做,也做不到!

 

今天我不爽啊!

 

吃力於2011330日筆
(憤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