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烈日照得像火爐一樣,

大家都堅持在禮堂外等待,

等著他們的愛人穿著畢業袍風光出來,

道路都被擠得水泄不通啊!

 

大夥的歡笑聲此起彼落,

有人歡呼,有人拋四方帽,有人玩跳躍,

有人努力爭取每一分鐘拍照,就是要將當下的每一刻都記錄下來,

深怕今後無法跟他合照。

他們都高興地拍照,原來幾年前的辛苦也算不了什麽!

一張文憑,原來就可以抵消那無數夜的通宵熬夜。

一張文憑,再多的功課也是值得的。

 

陪著學長拍照,與他一起分享畢業的喜悅,

不禁讓我想到兩年後的今天,我也不會也像他一樣,笑著離開呢?

眼下功課做得一頭霧水,忙得焦頭爛額的,

實在沒有信心,不知自己能不能度過這一難關。

口頭上說著我早你一年畢業,其實很怕自己extend到跟你們畢業啊!

 

看著學長們的表情,至少讓我體會到一個事實,

原來畢業的感覺是如此美妙!

我也要畢業!我更想有你們在我身邊看著我離開!

 

吃力於2011927

凌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