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不說正經的課題,說今天的行程就好了,因為還蠻跳tone的。

一早就駕摩托載曉薇去移民局辦護照手續,以便在兩天後能跟朋友一起去新加坡。時間花得有夠久的,大概花了三個小時多。哪知道在最後的時候,官員對我們給了讓我們『炸到』的回應:“因為你是沙巴人,因此這張表格需要沙巴那裡通過後,才能獲得護照,大概要等五天。”

五天?算了啦!還說什麽過兩天去新加坡,護照都還沒拿到,還是乖乖留在本邦吧!也因為這句話,導致我們兩個在懷疑今天那麼早到移民局去辦手續,是不是有那個必要?有點白癡叻!


事後去Padang Kawad看中秋的攤位。哪知道那裡什麽都沒有,就連該做什麽都不知道,結果就跑到對面的按摩攤子串門子,順便做按摩。

失明人士協會的會員為我做按摩,這還是第一次呢!

幫我做按摩的師傅atuk是個超多話題的人,聊天聊到很廢,但很愉快。說到按摩,其實只是做按摩腳部罷了。總體來說,感覺並不是很痛,據說這是健康的現象,因為只有你的器官亮起紅燈的時候,腳部某個反射區才會出現疼痛的癥狀。所幸我沒有超痛的感覺,說明我是一個健康的人哦!

p/s:忘了向薈如『炫耀』!怎麼那麼健忘!


傍晚缺席了101度編輯室的會議,滿抱歉的。


之後就是去,中秋的會議。

說到這裡,就一肚子氣。在會議中受氣後,找Ah Leong說了很多話,原本以為我只是吐出我心中的不滿而已。哪知道越說自己的情緒就越不受控制,眼淚就涌了出來。還以為可以擱下狠話後就瀟灑的離開,哪知道自己卻落得如此下場。

痛哭一場之後,道出自己面臨的種種問題,尤其是與上頭之間的關係,全部都告訴Ah Leong。可能Ah Leong就是我在他們當中最信任的一個人吧?不然我也不會在他身上訴苦。

當然,我也不敢在他身上抱有太大期望,畢竟在傳達信息的時候,總會出現一些誤差。聽說過幾天要去找高層單獨見面,聽起來像要解決問題,但千萬不要變成四對一的圍攻才好啊!


或許是剛剛情緒發了洩,因此在華文班開幕典禮的時候,我不斷在搞自high,就是要將剛才負面地情緒給拋得遠遠的。也很慶倖自己當上了攝影師,不斷要學員與教員拍照,看到他們的笑容,自己的笑容自然也更開朗了!

當老弟在臺上領取委任狀的時候,心裡感覺很奇妙,我正在拍著自己弟弟的照片呢!身後的朋友還介紹我倆的關係於葉夫人知道。Joanne還跟我們兩個拍照,相信照片拍出來,一定很有趣,但是我不敢相信我倆的臉可以拿來玩『spot the difference』咯!


最後,趕回去工辯開會。學長們為我們找到了很不錯的方案,既不需我們上臺,但同時間依然可以提升自己。看來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因此我們都要加油哦!還有光藝,我們都支持你哦!相信我們會有機會一起並肩作戰!要加油!

明明是沒有上課的一天,可是卻將自己搞得很忙的樣子。有些是我真的想做的;有些是爲了人情;有些不想去,但職責所在而硬著頭皮去。但不管怎樣,今天的行程這樣擁擠是我的選擇,我也只有『享受』的權利!

 

我會儘量享受的,儘管有些事情,并不稱心。

 

吃力於2011929

凌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