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惊奇我为什么会用电脑??
其实我是在用sony公司的电脑啊~~
算是偷用的~~
所以我不写很多
我在这里还好啦
没有人欺负我咯
顺便跟关心我的人报告一声
我很好
你们不用担心我
我会照顾自己的
今天是我在那边工作的第三天
叫我想我还撑得住啦
还有四天才有薪水拿
不是马上拿
其实只是在月尾的时候我们保证在有钱拿罢了
这几天休息时间都还算是足够的~~
我想你们也不用太想念我啦
因为我暂时还没有说很想念班台的东西
可能是这里很舒服咯
哈哈
肯定会被你们打死的了
但是你们在新年的时候肯定打不到我
要打我
来吉隆坡
我的脸就在那边
昨天有件事情很不爽
就是说我们还要祖海pasport的大小的相片
后悔没有带来
但是还是要交给经理啊
结果去拍的时候
他们要价4张12块
贵死了
但是还是被逼给啊
没想到吉隆坡的消费是那么恐怖的
而且照片还是没有
不得很不爽
好像有被骗的感觉咯
但是都已经拍了
看了他的成果才发现
那张照片是原汁原味的
我们脸上的痘痘都很明显的脸露出来
恐怖死了
还好我的脸是没有这么多的痘痘
不然我肯定会哭死的

至我妹
这篇文章就给妈妈看
他有什么话讲你就在这里(就是我这个pixnet的blog)留言就好
我在这里过得还好
你们就少担心咯
我会继续加油的!!

吃力在the curve的sony专区留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