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很深入地了解這個問題
但是我已很不爽了
要考試了
我匆匆忙忙地溫習課本
裏面有幾課是我從沒看過的
考試逼近
我只好硬著頭皮地把這些書本K完
沒想到我越讀越生氣
這哪是我們馬來西亞的歷史啊??
這明明就是我們馬來同胞的辛酸史及其解決方案啊!!
什麽馬來人在獨立之後幾年依然很落後
這根本就是廢話嘛
馬來人自己不自力更生
每天只會使用國家授予他們的特權
要說國家經濟發展速度緩慢
馬來同胞應該被責怪
政府在他們身上已經浪費了三十年的青春
別國已經漸漸的趕上我們的腳步
我們的同胞還在沉醉在太空的夢想
自己國内的事情還沒解決好
決要去開發另一樣花錢的事情
政府
你的錢會不會太多了啊??
我們的前首相早已經説過
馬來人不應在自甘墮落
應該與世界同行
顯然得我們的同胞仿佛還沒享受完暑假的樣子
依然輕輕松松地
開開心心的過活
反正就算他們不努力
也有政府養他們
但是他們沒做事哪來的錢呢??
當然是從我們華人的身上吸錢咯
這樣的話
馬來人依賴政府
政府依賴華人
也就是說
馬來人依賴華人

豈有此理
天下哪裏有免費的午餐
但是
只有你到過馬來西亞之後
你就會知道
天下真的有這麽好的事
你只須符合兩個條件
只要你是馬來人
又是信奉伊斯蘭教
你有這種待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