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我擁有了一個久違的周末日,所謂普通的周末日是怎樣的呢??很簡單,就是沒有應酬,沒有任務,沒有上學等等,這種周末看起來好像你都不想要了,但是對我來說那是一個讓我等到頸項都長的一個日子。哈哈!看起來有點點誇張。
沒辦法啦!誰叫我從年頭到現在才等到這一個那麼珍貴的周末啊!什麼大日子,課外活動,去怡保開會,又有什麼人家的酒席,新年拜年……根本沒有一個可以完全休息的周末嘛!去怡保更不爽,不是說不爽,就是每天天亮前出去,晚上了才回到家。班台的太陽我根本都見不到,每天這樣堅持下去,多久都會累吧??還好學記生涯只有一年那麼短暫,我沒有錯過跟大夥的點點滴滴,過了這個全國營后我沒去過怡保了,不知23屆的學記會不會議忘了我,不能怪我要大家記得我,沒辦法啊,假如他們都遺忘了我,我哪裏還有動力想去那裏啊1自己的付出都流向了大海的感覺,應該很不好受吧?
說到遺忘,我就很不爽某些人,就是那種每天搶鏡頭的那種人,你問我為甚麼,我解釋給你聽:
一)他們這樣的行動會使拍照的人很為難,人家會埋怨拍照的人為什麼一直拍那個搶鏡頭的,沒辦法,誰叫那個愛搶鏡頭的那個人出現啊??
二)某些愛搶鏡頭的長得不是很美,就是丑啦!有它的存在,什麼好看的照片分數都會大打折扣,就像買衣服,美的人就算買廉價的衣服,衣服穿在他身上怎樣都會變美;丑的人買多美的衣服,穿上去也會顯得不是怎樣美要出現在我拍照的鏡頭!!)
三)明明就不會擺pose嘛!還硬要亂擺,丑死了。會擺的人也差不了多少,看久了就厭了,我才不想看你叻!
總之做人不要太過愛炫,不然會被人嫌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