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力’啊!你有沒有想過要談戀愛啊?”
“?沒想過啊!中學要拍什麽拖啊??”
“那我問你,你喜歡怎樣的女生啊??”
“沒想過...”
當天我回答得那麽的簡單,但是心裏的卻有另一番的感覺,我喜歡哪一種女生啊??向來説話不會遲鈍的我這吃竟然開不了口,只能以簡單的回答撥開朋友問我的問題。我突然想到,是不是那個人想要__我啊??還是他替人家問的??真是的,做了那麽多假設,完全是個人的思想。
我喜歡的女生??我倒是真的沒有想過,向我這種貨色的人,那裏可能在中學會有大作為呢??著:大作為——指的是那些在學校的戀情搞得滿城風雨的行爲。在我們學校,這種人我實在是聽到太多了!尤其大多數的人都只是低年級!真的是時過境遷~~也搞不懂得,我班上有很多人跟那些花瓶的交情還不錯~~
扯回話題,我喜歡的女生,條件很簡單,樣子不用太美麗(太美麗的是花瓶,耐看不耐用,隨時會被搶走。這樣的女生,不好不好),人啊~~心地善良,樸素(不想被他花光我的,誰叫我醬吝嗇)最重要的是要有同樣的喜好,要不然怎樣在一起啊!還有那女的不要醬雞喳,不然我會受不了的~~
我要的女朋友條件就是醬的簡單,但是做起來很困難
啊!我怎麽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哪裏會有女生要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