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今天是23届学记的培训营筹委会
我们22届的当然会去凑热闹咯
原是这次分离后就是应付我们大考的时候了
今天就像以往一样早早地起身
我根本就是不够睡的嘛
就算是我昨天12点就睡了
依然是觉得很累

今天和紫怡还有晓盈一起去怡保
他们两个简直就是双胞胎
谁都不会缺少一个
今天很衰
因为没有8点30分的巴士
我们就出去吃早餐
跟那个满口印度腔的老兄点餐后就慢慢的品尝
谁叫今天没有巴士啊
我们吃非常的慢条斯理
他的菜色还不错啦
就是都很辣
大家都喷火了

之后再去看巴士来了没
没想到
巴士竟然在路上抛锚
不能来载我们了
还退钱要我们坐另一架公司的巴士去
要命啊
我们就是不要搭那辆烂巴士才选你的
竟然还要我们搭那辆巴士

结果我们就满脸油垢地去报馆
十分的不舒服
没办法
我们每次就是这样的狼狈

第二件衰事又开始了
我刚刚上报馆
才发现我们联谊会的会议刚刚结束罢了
很不爽啊
我来怡保明明就是为了开会嘛
之后去看23届的会议
场面还很不错
有不少人来
22届学记也回来了
看到好多的旧朋友很开心啊
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见到谢静敏啊
听说他今天有来
可是很早就走了
可能是没有缘分咯
我把我3月25号(感恩会)当天的借的笔还给嘉欣
这时已经是9月三十号了
没想到我跟他借笔就借了半年啊
会议结束后
又是我们八卦的时候了
我们从12点30分开始不断开炮
一直开到2点45分
没想到大家竟然有那么多的话题啊
23届也是那么健谈
他们的话题总是源源不绝
都是八卦的啦
直到他们解散为止

我打了次电话给紫怡他们
叫他们可以回了
他们说好
我等了十分钟
他们还没来
我又再次拨电
他们还是没到
我想大概是去“血拚”了
结果过了半个小时他们才姗姗来迟
看到他们还是一幅心满意足的样子
真的是在我面前泼了一盆冷水

到巴士总站,才发现没有没有回太平的巴士票了
只好回红土坎咯
路上竟然见到忆勤他们一班人
原来他们也是要回的
结果我们就一起上路咯
当巴士的门一打开
群众你争我夺的
大家都想霸到巴士上的位子
忆勤,紫怡和晓盈都先上了巴士
帮我们霸好位
简直就是恐怖
我们4人霸了巴士上的8个位子
很多人只好站着
另外三个都看我们的把戏看得目瞪口呆了
就这样大家都结束了这趟旅程
我有点不舍得
可是我的心依然无法抒怀
他们两人一起“血拚”回来的样子
虽然是他们女人的本性可是也不可以他过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