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和班上的朋友一起去swiss garden那裡的apartment度假好幾天
打算在這個考試時期有個休息的日子
也希望大家可以在這短暫的時間之内進行交流
畢竟考完試后
大家都各奔前程了
接下來肯定是沒辦法團聚的了
所以我們希望這一次可以一起分享這五年或兩年之內的心事及感想

當天早上10點多我們男生就提先出發了
說是要買東西
有些人是騎摩托
我不騎摩托
我做了大炮王的van仔
路上大炮王的van不斷地放屁
隨便隨便就爆一聲

先到the store
那裡沒什麼東西好買
就看到明打算買戒指給他的girlgirl
真是無聊死了
在那裏以一直看他選戒指什麼的
是不是有女朋友的男生都會比較細膩的呢?
這個問題
有待觀察
結果他買了一對情侶戒指
我覺得很不是滋味
為什麼人家都已經拍拖了
而我卻遲遲沒有動靜
什麼女生好像都不會看上我的
難道我的長相真得那麼嚇人嗎?
真是納悶

真是不說不行
我們班台人的交通規則有自己的一套
到外地依然是照著自己的law
闖紅燈闖到恐怖
一排摩托加一輛van都可以這樣無法無天
真的是不怕死啦

去到那裡大夥們都迫不及待地跳下水
當時天氣不錯
是陰天
不會很曬
我沒有下水
不想啦
全身溼嗒嗒的
很不舒服
我就幫大家拍照咯
結果沒想到
之後下雨了
我們趕緊回到apartment

吃完晚飯后
我們就去那裡的hotel
我看到他的拍板是這樣寫的
Excellent with room service
我妹妹也有去當part time的哦
這樣說的話我妹妹正在四星級的酒店裡打工
這樣高級的啊
也就是說班台的人都是很專業的人
大多數人工資源都從班台這裡來的
而且他們都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特訓就可以上班了
那裏的工資很高
一小時6塊錢
剛好足夠中學生去奢侈一番

之後我們去碼頭看Lumut的夜景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看夜景
可能是沒有看過
我想看的夜景是很寧靜的
不喧嘩的
沒人吵鬧的
這種情況什麼東西都會想得很清楚
我們逗留了很久的時間
大家都表示很珍惜這五年的時光
也很不捨得這些從小就成為死黨的朋友
我想這是大家都要面對的啊
大家在6年級的時候還不是一樣都在哭著說很珍惜的
我想他們應該都不痛不癢了吧?

有人提議說要去對岸的Lumut那裏去散步
但是也有人不贊成的
結果決定
要去的人就去
不要去的人就留下來
就這樣我們這個度假的高潮就開始了
一輛van仔
竟然載了15個人上路
我們在後面的人都很辛苦
因為沒有其他的地方可以移位了
好死不死
我在這時候腳抽經
所幸是輕微性的罷了
到了那裏
我建議大家從市中心走到帆船那裏
他們應該是不知道那裏的距離相差多少
結果大家都得腳都已經不是他們的了
我到去年的時候我和勤和薇三人也是這樣的走
去那裏吃紅豆冰
想到這裡
我突然想到
我們離去年的實地考察已經有一年了
真得很懷念當時的點點滴滴
也很值得懷念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已經很少聯絡了
但是我知道我們肯定還會見面的
誰叫我們已經有另一個家了
每年都會回來這個家
好期待哦
因為這一天要到了……

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哼哼唱唱
想起去年我一直努力念起來的歌曲
很懷念
我朋友說要我唱她懂得
但是我不想
因為加入再不唱得話
我就快忘記了

回到apartment大家還看鬼片
我覺得很無聊
就睡覺了
在這兩天一夜的旅行我們懷念
也很開心
但願像他們講的
我們將會在每年的正月初三搞聚會
聯絡感情
希望這不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