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不干了~~~
这里的时间很不自由~~
我们一定要从早上做到晚上就是了~~
这就是我最不喜欢的地方~~
我们哪有自由啊?
我想这份工作就像是有个枷锁
紧紧地铐住我们
让我们他弹动不得
一直为他效命
就像我领班说的
假如这间公司好的话
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辞职了
我想一下
他话说得也是
在我来之前
已经走了六个人
假如楼面只有15个人的话
走了那么多
根本就是要这间店铺倒了
还好是我们来“救”了他们
但是我觉得
这间公司真的很有问题
应该是在制度上出现着某些缺点
很遗憾的
他们好像看不到
虽然这缺点我也说不出来
要不然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一起等着要辞职啊~~
昨天跟我妈讲了
他说拿了成绩可以不用做了
这固然是好事
但是
同时的
我没有机会赚钱了
我不想一那么少钱收场的啊
有谁
能够给我意见
能够去除我心里的不满
同时让我还有心机的继续做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