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我終于回來了
在吉隆坡做了三個月
我終于請了假回家了
上次回來時是年除夕
當時我回來得很趕
今天回來
明天又要回去了
想一下
當時我在班臺的時候
逗留的時間都不到24小時
感覺上
我是真的很慘啦
誰叫我在人家慶祝新年的時候
趕回去城市開工哦
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在佳節的時候
沒有陪在你最重要的人的身邊
要不然
哪來的一句
每逢佳節倍思親啊
這次我回來班臺
主要是因為要拿成績啦
但是
我還有一個很自私的理由
就是要回去看24屆的感恩會
一句話
我還是無法是會在學記里的生活
很想回去體驗一下
也想看看一下
他們24屆的學記的表現

我回來班臺5天
2天趕巴士
2天在班臺
1天就在怡保花掉了
就是說我有五分之一的時間是花在學記了
假如我再不聽話的話
我看我會被我媽碎尸萬段

回來了班臺之后
我突然發覺
這里的的東西好便宜哦
這能是我們在吉隆坡住久了
看慣了城市里食物的價錢
突然覺得覺得我們這些以前一直看到面起價就很煩的人
完全改觀了
我們不會這樣計較那么多
也應該是算大方了吧

昨天拿了成績
我的成績就算你現在叫我說出來
我也未必說得出給你聽
沒辦法啊
我的成績實在是太慘了
ABCDET
什么都有
拿到我都不好意思
萬萬想不到的是
我的歷史還可以拿到A2這樣的成績叻
我會這樣驚奇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中四和中五的歷史成績根本就是慘不忍睹的
要不是我在考試前我有看看課本
我早就要飛掉了這一科
但是還可以拿到這樣的成績
我還算是滿意的
但是我的科學
物理和化學
拿了7和8這么低級的成績
我媽還叫我去讀理科
但是這樣的成績
我想很不可能的吧...
我最有信心的地理
不負期望
我拿到了很好的成績
但是這科的成績好
并沒有什么很大的用處
我不知要選什么科啊
真是的
我現在是越來越后悔了
后悔不努力讀書什么的
還看那些有的沒的書
才導致了我現在的處境
但是路還是要走的
只是我將來的路會走得很辛苦
很坎坷
現在卻是很煩惱
煩要文還是要理
暫時我也做不了決定

再做工想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