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屆今年舉辦了一項很辛苦的活動
慈善娛樂義賣會
21屆與22屆是常識比賽
23屆則因為學記全國營的關係
取消了對外活動
今年接下那么大的活動
我想24屆學記們的壓力很大啊~~
從琣茵的口中得知
他們這次是活動籌備會議是最多的一次
甚至比我們辦培訓營的會議次數還多
但是聽說進展不怎么令人滿意
主要是因為他們到了最后一次會議連細節表都不能出爐
天啊
這么多次的會議
竟然進展那么緩慢
真的有點擔心他們的嘉年華能不能如期舉行

2008年6月22日
這天是嘉年華舉辦日
像以往一樣
天還沒亮就要出來趕巴士
一如往常
從沒變過

最近都有路經怡保去新山的巴士
我買了車票就上車
車上的司機很厲害的
他好像會一面駕巴士
一面看戲的
這次他開了一部印尼的恐怖片
叫POCONG
這部恐怖片很驚悚
四個好朋友
一個接一個死掉
害死的很無辜
妖怪的造型挺嚇人的
但是我很奇怪
這鬼的手腳都被捆綁了
他還有什么地方可以把人殺死啊?

看完了驚悚的恐怖片
怡保也到了
我到巴士總站的巴士
要去江沙的巴士
慢慢的等
不料讓我遇到了子策
開始的時候還以為看錯人了
但是看到他也沒什么好談的
沒辦法
我就是不喜歡他維護他學校學記的行為
就這樣我們短短的寒暄了幾句
之后就個做個的
不打擾對方
巴士在我倆無言的情況下就開走了
所幸育才國中不會很遠
不然我倆會很尷尬的
巴士到了育才我加快了我的腳步
主要是因為在嘉年華里面我有東西負責
進到里面
阿妹(不是天后)只因我到我負責的地方
原來是什么丟硬幣
還有吹乒乓球的
超幼稚的
結果我也呆不到一會兒
就逃出來找家誠

開始時找不到家誠
不知他在哪里啊
但是很巧的
遇到了謝靜敏和黃思琦
看到他們什么都系都忘記了啦
想一下
我們從培訓營后就沒有聯絡了
枉我們還是那么friend
原來他們都沒有我電話啦
而我也記錯了他們的電話號碼
情節是有點像《向左走,向右走》
但是結局不像
情況也不一樣
大家不見半年
都已經有個人的理想了
黃申請到去日本的JPA
讀有關工程的
現在正努力的學習著日本語
而謝也不錯
申請到了去務邊的大學預科班(matrikulasi)
很不錯耶
唯獨我
現在就在實兆遠英華中學讀著中六的課程
而且還是文科的
大家都朝向專業的道路前進
而我呢?
現在還正為了以后的前途與理想而鋪路
她們是康莊大道
而我
只是一條平凡的公路
而且還有很多窟窿等著我面對

實在是不能等了
我馬上去找家誠
原來家誠也是來幫忙賣東西的
他們這里賣的東西都是以速食和特產為主
生意不是很好
因為有500條冰棒等著我們賣的
到11點多的時候才賣不了多少
大家都很煩惱
家誠建議以兜售的方式把這些冰棒給清光
我也同意這項建議
就這樣我們就開始兜售的計劃
『金馬倫冰條,金馬倫冰條』
『兩塊錢一支』
我們用揚聲器不斷地播放這段錄音
這樣大大節省了我們的口水
也可以說是事半功倍
銷量還不錯
我們買了很多只冰條
不料在中午的時候
下了一場大雨

在這之后
我們冰條的生意一落千丈
還被逼以賤價出售
從1只2塊
變1只一塊
又變一塊2只
再轉成1塊3只
真是賤價
其他貨物
也不相上下
尤其是果醬
從一罐7塊
變成一罐兩塊半

這場大雨可說是把學記的節目給搞垮
這場雨過后
兩點多
很多活動都已經停止了
很多人看到這種情況也紛紛走了
頓時就像是學記的派對一樣
沒什么外人
就一直在玩咯
我想
假如你們再玩下去
嘉年華會不會受影響啊
所幸到最后
所有活動都完好的進行
捐款也捐給了仁愛醫院
希望這小筆錢
院方能夠珍惜咯


大家在嘉年華結束后拍照
當中21,22,23,24屆都有學記耶

吃力于2008年6月27日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