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很久,不斷地思考,終于在最后一個星期做下了決定。

這個決定并不難做,但是裡頭有一個元素,導致事情變得復雜化了。

還不是那個40塊咯,假如不是因為這個40塊,我想應該會有更多的人回來這個25周年的聚會。

剛剛出現這項活動的時候,就開始問我們的主席有沒有去這個聚會了,她的答案是沒有。

主要是因為當時她很忙,同時她還告訴我說她那班友都不會出席,頓時挫了我一大半的興致。

之后又是40塊的聚餐費,主要是因為我不能負擔,不去這個聚會的決定幾乎已成定局。

但政漢突然說他想當探班,還問我有沒有興趣,而且探班不用錢哦!

同時茗偉也一直叫我們回去玩玩,就在種種有利的因素下,我腦海中那幾近枯萎的計劃神奇般又復活了。

當天一早就來到怡保了,到達的時間比我們以前去開會的時間更早,奇怪以前的巴士為什么都沒有這么快,可能是因為最近怡紅大道竣工了吧?

來到報館不外是看到那些新學記忙來忙去的,想到當年的我們不也是這樣的嗎?

沒想到就這樣22屆就來到了25屆。

我想那些第一屆的學記們知道學記已經進行了25年的時候,他們又會有什么感慨呢?

算算一下,今年他們都來41歲了,應該也只能感嘆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吧?

這項活動主要的意義就是要那些舊學記聚在一起,一起回味當年的趣事,最重要的當然是聯系咯。

 

當天實在是太有空了,太早來的關係,結果在那里只感受到一個“悶”字。

所幸當時有新學記要出外采購,而我跟隨他們出外,以至于沒那么無聊。

不久后,陸陸續續的有了舊學記蹤跡,當中有不少的個位數學記,當然像我這種年輕的怎么會認識呢?

圖說:進場的時候,我們留下了自己的影蹤。(我,佳敏,家誠)

當天最大的學記是第二屆的,同時也是第五屆學記的倪可敏也來到這里。

他來這里一會兒就離開前往其他地方了,這不禁讓我想起政治家是否都是那么日理萬機的?

很不幸的20屆,21屆和22屆的學記個各只有三個人出席,這在近年的屆數裡算是很少了,反觀19屆的比我們還多很多。

圖說:又是我們三個人啦!

是家誠叫我去,而我又拖嘉文去的。

今日一別,不知何時我很還能再相聚了。

 

其實活動也不是很吸引人啦!

我們坐在后面的人,什么都聽不到,只能自己在后面high咯。

各有各的癲法,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圖說:離開前和嘉文的合照,她得到JPA到砂拉越去深造。

 

開始和結束,大家都以唱《學海之歌》來進行。大家都大大聲地唱,唱出大家的記憶。

想到當時我是如何當領唱來教導營員唱這首歌的,回想起來還真不可思議...

图说:这次聚会的纪念品,很有纪念价值哦!

 

吃力于2009年6月28日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