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回來窩部落,雖每次手癢想進來打打下字,但無奈我總有不同的理由來搪塞我想動鍵盤的沖動。

打從九月迄今,已有一個月半的時間沒寫文章了。看到這個花圃缺乏灌溉兼疏于管理,以至于花圃乏人問津,面臨荒廢的危機。

于心不忍,只好硬著頭皮屙出一篇文章來告知我的近況。

雖說是一個月半,但感覺上似乎是剛過了一個星期的樣子。連續性的考試,假期分散了我對日期的敏感性,尤其考試更是盡受煎熬,所有的考試撲面而來,面對的是一本又一本的教科書。

枯燥乏味,又生澀難懂,令人昏昏欲睡。無奈,距離STPM的第一張試卷還不剩三十天的時間,我竟然還產生了這種想法,不是應該與課本形影不離了不是嗎?

這次的考試考的很不理想,一位老師因為我們的成績而掉淚,另一位對我們的成績感到十分失望而大發牢騷。

哀,試問有誰不想把自己的成績考好啊?誰想在考場窩了足足三個小時后,得到的成績是不堪入眼的啊?

成績實在是很差啦!3個B,一個C+總積分是2.97。我想假如以這次的成績去赴考,成績應該是很亮眼,誰叫我們拿A的門檻是那么的低?

當然,世事無絕對,為了避免陰溝里翻船,把書讀好還是必要的,尤其是自修的地理科。

迄今我尚未將那兩本厚厚的課本給啃完,得加把勁才是,最重要的就是在真正的考場上,我能回答啦!

前幾天全級的排名出爐了,不可思議的是我在文科班中了第十名哦!

實在是想不到啦,當然這也算不了什么,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真正考試的成績。

最近一直在看大學科系最低要求,看到了自己想要的課程,可是又不知道是不是和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入那一科系,最重要就是你申請了還未必能進。

唉,總之就是要把書讀好啦!

 

吃力于2009年10月18日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