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a Maju道別寶雲學姐之後,我的日本之旅游更近了一步。還剩不到3個小時就要上飛機了,要說目前的心情,似乎也沒有很興奮,儘管是第一次搭飛機,也是第一次出海外,我反而有那一點點的焦慮。焦慮是在於花了那麼大筆錢?還是怕不能和朋友盡興?還是怕自己的保暖準備得不足?總之心就是踏實不下來。但很諷刺的,自己也是一個本就不擅長做充足準備的人,會有焦慮也是自作孽啊!

            讓我先想想我第一次出那麼遠地區的期待吧!首先是乘坐飛機的感受,畢竟是第一次,沖上雲霄的快感總是會想期待啊!

            最近東京開始下雪了!我對自己看到白皚皚的雪之後會有什麽感覺?因為我沒說過一世人必須到國外看雪景之類的夙願。而剛剛下了雪,天氣很定冷到爆!熱帶的孩子去感受從未體驗的冷,是享受還是受罪? p/s:我準備不是很足喔!

再來應該是感受日本的生活吧?可能是被非主流影響,亦可能是志同道合,旅行的真諦,是從自己的生活逃脫出來,咱去感受其他人的日常生活。因為我想在第二天的空擋是不是能讓我去獨自感受日常的東京呢?

對窮國家而言,到東京去感受物價絕對是一種體驗!這裡的物價排行前三,頓時我覺得大學生沒收入去這種地方簡直就是敗家啊!看看手中的56000円到底能花多少呢?

說起來,期待那麼多,卻沒有興奮之感,總覺得很奇怪啊!

 

圖說:四位都對日語不精通的青年,在東京展開了八天七夜的旅程

 

吃力於2013119

11點筆

吉隆坡往LCCT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