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气真好
昨天生了一场大病后
今天很奇迹
身体不难受了
我没有哮喘了
我没有喉咙痛了
是有点咳嗽
但是以以往的进度来看的话
这是一个很好的成绩

以往的“成绩单”来看的话
我曾经大病一个月多
也有半个月的
当然也有一天的纪录
生病一天的
可以说是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病得特别要命
几乎是很难呼吸

今天在班上跟朋友玩中国象棋
有赢有输
但是赢得很光彩
我打赢了凌霄
这个象棋高手
好兴奋噢
当然咯
很难很难才赢得倒他的
这次还是名正言顺的击败了他
无感觉到无比光荣
我想
他应该是感觉到非常的羞耻吧??

说真的
我从五年级在班上开始接触象棋开始
也已经有6至7年时间了吧
但是看别人玩得很精彩
就对它产生了兴趣
每天找人玩
再加上弟当时也“爽”到象棋
就每天跟他比拼
结果时常都是被他的猛烈进攻给打倒

到中二酱的时候
大伙又开始流行了象棋
大家又是比来比去
我也参在当中
每天这样玩
我的棋艺有了明显的进步

但是在中三那年的华文学会象棋比赛
我输了
但是
无所谓
我不可这样就被打到

到了中五
华文学会又举办了象棋比赛
我们班也受了这个刺激
可说是成天都在玩
这时
我时常找凌霄玩
每次跟他玩
每次都死得很难看
可是跟他完还真是很好的修炼
班上我终于提升了我的棋艺
而且起得十分快
良发,应杰,凌霄
我在班上最难缠的三个家伙
每个都有各自的特色
跟他们得花出十成功力
才能和他们对抗
我相信有一天
我可以打败他们的......

象棋是一种很好的修炼
好处是多到不胜枚举
没玩过的人会很喜欢它
玩过的会更喜欢它
希望人人都喜欢象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