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病了~~

肯定是没有去运动的下场,我生病了。
昨天就开始喉咙痛了
咳嗽咳到整个人精神都不好

昨天很早就去睡觉了,还以为早点谁就没有事
没想到,一整天晚上都没睡好
咳嗽咳个不停
痰的颜色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还不止这样,竟然还给我来哮喘
一整天呼吸系统都操作不好
为什么我会有哮喘啦!!

可能是昨天没睡好
我的脖子现在有点痛
又不能睡觉
谁叫我哮喘啊
躺下去就呼吸困难

不要生病该有多好啊
生病真的很辛苦
而且受苦还不止你一个
是全家人
有些人要忍受那难听的咳嗽声
有些又为我担心
搞到全家鸡犬不宁
我很好意思的叻

生病会把一切计划停顿下来
有些人就说这样可以偷懒一下
但是你生病的时候就不会想要这种待遇的了
要考试了
要努力了
不应该把自己的身体给弄垮
这样会大伤元气的
以后有什么算盘都会被打翻

总之生病是一种拖累
不应给被这种病给打败
应该更勇敢的对抗他们
希望我的病会很快好起来
这样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这才是最珍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