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跟朋友一起去看林宇中“宇中温情送暖签唱会”
其实不是很想去啦
主要是陪陪朋友嘛
也没有去过签唱会
上次的张栋梁签唱会因为考试把票送给了我弟
结果考试也还不是怎样
真是气死了
还以为考试会好一点
浪费钱的事情我不想做了

那天是补习后才去的
回家准备东西显得十分的手忙脚乱
最后还是赶上了
就到了那边
看见了很多工作人员
简直看起来好像都是认识的
再想想
都是班台人嘛
有什么不熟的
每天上街都见到
不熟才怪

整个礼堂的门都是关着的
只留了两个进出的路口
就像是地理的贝加尔湖
整百条河流流进湖里
就只有一条河是流出来的
这样的话水域就会很广
换句话来说
我们的窗户少
里面的热气就不便排出
造成里面的空气很闷热
我只有一个反应
在家里听他的歌不用跟别人挤
这样听歌不会更有味道吗??

原本7点的签唱会
竟然拖延了45分钟
终于等到他了
他终于出现了
顿时场面的气氛飙到最高点
欢呼声连续不断
大家都尽情的喊叫
我却不知道他们为了什么
就是一直在乱喊乱叫
那很好吗
就像我老师讲的
他还不是一个人,有什么好看啊??
场面从头到尾都是疯狂的
这场签唱会是林宇中在马来西亚的最后一场
他说他很不舍得
但我想他应该高兴吧!!
开始收钱了
走了这么多场
怎样都很好赚

在他唱歌的时候
全场的手机,相机都是瞄准在这位明星的身上
说是要捕捉他迷人的一面
但想想
哪有人真的十全十美的
我想他们是要看明星出丑的样子罢了

明星是很辛苦的
虽是怕自己的知名度会被降低
又要怕唱片的数量不如别人
又要看上司的脸色
又怕歌迷不喜欢
又要随时保持自己的形象,怕别人看到自己很丑的一面

明星根本就不是人当的嘛!!
这样多的约束
我想我又少了一条出路了
不能当医生
现在也不能当明星了
虽然我知道要当明星的几率几乎是零.......

总而言之
我不想当明星
但是不希望明星会消失
因为他们可让我有所期待......
我好自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