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想二十年以后
幸福会是什么
希望为他不只一个我
把我的爱填满每个角落
就算到二十年以后
也想努力工作
看天地辽阔我继续奋斗
他在家洗衣煮饭也不错
幸福梦想有很多种
我们一起画美丽轮廓
苦和甜交错也有失望疑惑
但出发时的梦从没放弃过
我相信有盼望在心中
眼泪也变收获
二十年以后幸福的晴空
是点滴体会铸成的彩虹

两个人平凡的生活
有个就不寂寞
一个人也要每步都从容
相信他就在下一个路口
幸福梦想有很多种
我们一起画美丽轮廓
苦和甜交错也有失望疑惑
但出发时的梦从没放弃过
我相信有盼望在心中
眼泪也变收获
二十年以后幸福的晴空
是点滴体会铸成的彩虹
二十年以后你要答应我
一直保有像现在的笑容

以上是锦绣二重唱的20年后的幸福


20年后
我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可能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可能是一个平凡生活的人
也可能是一个家境落魄的人

未来实在有太多的可能了
每踏出一步都有可能改变的命运
就像我近来做的一个决定
我把bio丢掉了
这应该算是很重要的事情
我不能涉及的领域有很多
医生啦
听说要读到很辛苦
假如读不成不就等于把钱丢向海吗??

20年后我应该很大了吧??
37岁了
青春早已经结束了
那时我应该已经结婚了吧??
我也不希望成为晚婚族.....
我想环境也应该不一样的了
我必须面对的是一大堆的烦恼
一大堆的问题
也可能面对一大堆的孩子吧??哈哈~~
那时应该不可以再赖床
不可以懒惰
不可以偷懒
还不很多的不可以

最近听到这首歌
很感动
它让我想象了很多画面
很多没有想过的东西
20年
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值得我们盼望的
也让我们有了更长远的想象

这首歌可指是友情之间的可考验
人家说友情是永恒的
但是我想假如20年之内
大家互相失去联络
一天回到原点的时候
或许你对他还有影响
但是大家之间的感情极有可能已经淡化
这时你还能说友情是永恒的吗??
我想那不是
人们说的这句话
只不过是安慰自己的心灵罢了
谁叫好听的或人人都爱听啊??

这首歌也考验了爱情的坚固
以前的人就有机会可以认同这一点
在今时今日或许已经有人不认同这一点了
你不爽我不爽
你同意我同意
这样就可以离婚了
现今的人的感情可说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哪里还有不变的爱啊??

20年可以是很漫长的
也可以是很短暂的
20年后我回母校时
我回故乡时
我回来时
可能已经不是我认识的它们了
而我依然还想从那仅仅的几只柱子和味道
回味当年的点点滴滴
真希望
不要把世界毁坏
不然许多寻根的人
会失去他们的根......
我想北京的人应该这在回味这种已经消失得气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