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炎热的下午

在家里做了很无聊的事
人人认为是,我不觉得是
我现在在想
为什么人生下来就好像是一种罪恶
必须在一世人的阳寿之内把所有东西给赎完
我还没享受人生嘛
真是闷死了
可能是没有朋友
可是有了朋友又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多了一个朋友
就多了一份了解朋友的责任
了解朋友是很困难的
尤其是像我这种深怕被别人背叛的人类
更是在交每个朋友的时候
忍不住就想先计算他的背叛指数

像我这种孤僻男孩
还不算很孤僻的那种
不是很喜欢太热闹
继昨天为例
昨天是雅栎和潍川的生日
我们在美香跟他们庆祝了生日
我比较喜欢是以温馨的情况庆祝(纯属我个人想法)
因为“臭味相投”我身边的朋友亦是如此
不料有几个爱搞气氛的家伙
在高潮的时候
带来了好像是开party必备的良品——喷泡泡
向别人身上乱喷
先不说担心介意在旁人的眼光
就担心别人会不会有身体敏感的危险性
我们都不满意这种庆祝方式了
他们在喷来喷去的时候
还喷到花线买的东西
我们的心好痛啊
没办法啊
谁叫我们家没钱
很珍惜每一样花钱买的东西
我更是不爽
可是看他们还在喷来喷去
玩得不亦乐乎
更是让我怒发冲冠
但是想想是朋友一场
还是算了

拜托
钱是很难赚的叻
很多国家的人一天都赚不到1美元
你们父母有钱
让你们乱乱花
要玩之前
先想一下那些正在饥饿中的非洲难民
再想想中国穷到没钱读书的小孩
我看你们过不过得去
应证星洲的一句话
你手上的一令吉可以救活一条生命
我想还是把钱捐个他们吧
也就是这样我不喜欢过高的高潮
这样反而会失去了其意义。。。

我今天决定把这个见不得人的部落公开于世
这样算是决定了很伟大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