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的事情...
我今天才写...还算写日记吗??


星期日那天,我和友扬去怡保
我去怡保的理由很简单
一,去买书(我还没到一本参考书啊!!SPM都要到了)
二,顺便去报馆嘛(每去报馆我会很不舒服,觉得没去报馆是浪费钱的旅程)

想一下,我自全国营以来,已有两个月的时间没有去怡保了
也很久没有遇见战友了
我想他们应该不会去报馆看新学记吧??
一早,我一如往常的就去搭巴士了
今天是和友扬一起去
我有一个顾虑
我们两个不是很喜欢说话
应该会很闷吧??

我们就搭了巴士
在半途上有好一大群的外劳上巴士
这时
我吓到了
整辆巴士大概有20-30个人
而本地人只有5-6位
也就是说
有五分之四乘客是外劳
真是吓死我了
在外劳付账的时候
司机嚷着叫到他们给不够的钱
就是要外劳还钱他才肯罢休

果然
在国家繁荣的背后
隐藏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代价
这许许多多的缺点不禁让我疑惑
不知外劳是好还是坏

来到怡保了
我带友扬去parade
我这个人
竟然忘了他还没有吃过东西
真是该死的家伙
我竟然忘了他
谁叫我平时都没有吃东西的习惯啊
(谁叫我酱省钱)
结果就叫他去报馆附近找东西吃吃咯
我这个健忘而且吝啬的家伙
去看人家开会咯

上到楼上
我想到了去年一整年来
我都是这样
一步步地走上去三楼
会议室就在里面
进去里面就是准备被主席或是营主任骂了
好怀念哦
现在的身份不同了
就算是在届的主席也没有资格骂我了
我升级了嘛

这次实地考察的主席是何淑芬
一个我觉得他的话很多的家伙
他的话可以说是可以说到天亮
他决不会是我要的菜
今天我看了他的会议主持
我觉得他很有领导的本能
他的领导能力不亚于我们那一年的琣茵叻
都是我觉得的

他们的节目组也不错哦
设计了一连串的节目
这些节目是让我觉得他们的关系可以在短暂间加强的
他们的节目是可以弥补他们缺乏交流的缺欠
同时间我还看到她们23届的人好像都很好人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他们很多都想进领唱
还有人告诉我说她知难而退
我眼前看到的不下十个
我想这次的培训应不用但有了
谁叫他们都这样优秀啊

原来他们进领唱的理由和我一样
就是因为去年培训营咯
谁叫我们对我太好了
结果误导我进了领唱
在领唱仿佛找到我的家一样
我每次进领唱会比较投入其中
这没有办法的啦
可能是音乐搞的鬼吧??
这一届的新学记也是一样哦
因为我在培训营的时候对他们太好了啦
现在他们全部向作者个慈善的角色

我很高兴
23届的学记给了我一个肯定
下个星期就要开联谊会的会议了
我还不肯定要不要去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