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籠的傳人”收工酒
可以說是讓那些辛苦的人爽一下罷了咯
一年才一次
大家可說都是盛裝打扮
全副武裝都裝在身上
志在當晚成為大家的焦點
對我來說就是在當天看一下我們店鋪的人會有多美

應該說是多愛美
看起來沒什么改變啦
大家只不過是把頭發都放了下來
就是真正的女人咯
但是美麗的女生
內涵不一定是美麗的
我看過越美麗的
她就越會吸菸
讓我看了就馬上對他反感
其實在吉隆坡我早已經見怪不怪了
只是覺得為什么他們要吸菸呢?
難道吸菸是都市里的唯一方法嗎?
我真的想不通
在這個收工酒宴里
我看到了我們的大老板
平時是看不到的
誰叫我們的分店那么的渺小
可謂是可有可無
根本吸引不起我們老板來
但是這樣也好
我們做工沒那么多的壓力
壓力將會使一個人成熟
但是壓力分分鐘會讓一個人發瘋
我不敢想象我們過幾天的工作量啊

在這里我也沒吃到什么令我驚艷的菜色
就只是吃到了我們新年的應節食品
年糕咯
步步高升
拿個意頭嘛
也希望我在今年里學業還能繼續高升咯
雖然是很渺茫
但是我應該會去爭取吧?

今天我喝了兩杯酒
所幸的是我沒有醉
可能我是很有酒量的哦
只是還沒遇到機會罷了
看到有些人
真的喝到醉醺醺的
有的還會站不穩
甚至一跌了睡了
真是可笑~~

老爸還有老媽叫我回家
但是不知道要不要回
會的話
第二天又要回來吉隆坡
我怕很累的啊
但是在眾多人的催促之下
我還是決定回了
希望我在初二當天不會很累了咯~~

我和我們店面的cashier合照
他其實很漂亮的


吃力與佩清合照


吃力2008年2月5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