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说我白痴呢?
连我自己都这样觉得的
今天是我休息的日子
但是我很想出去玩
就是想离开我现在的地方
结果就选了mid valley咯
那里的名字我听多了
就是没有去过那里
再不去的话
我会很难受的啊
早上我去the curve吃了一餐之后就出发了
心里可以说是很兴奋的
因为是我一个人出发的啊
难免会很兴奋
而且那个地方我还是没有去过的
很爽啊
哈哈
等到巴士来了
我就上去做着
我连mid valley都不知道在哪里
是件都不知到多久
就启程了
我真的算是白痴了吧~
就一直这样转来转去
我终于到了mid valley
看它的外围
我真的吓到了
这么大啊
根本就走不完的啊
里面的范围真的太大了
我想要走完不花半天是不行的
我就进去里面

里面和one utama大致上都很像
里面都是名牌店啦
能看不能买
贵死了
我都已经没钱了
看到
也只能望梅止渴了
在这里我剪了头发
很奇怪我为什么会在shopping centre剪头发的
的那个当然是里面有理发店咯
他的收费是13块钱
听表姐说过
在这里剪15块都已经不贵了
我想了之后
就进去剪了
有一个帅哥帮我理发耶
我想我是太幸福了
哈哈
这个帅哥只是帮我头发剪了一下罢了
他说
我的头发早就已经有线了
不用再多此一举
我姑且相信他啦
就这样我的13块钱在13分钟内消失了
还好
帅哥跟我说
我到3月15号之前
还可以免费理发
就是说我两次花13块钱
我想还算是划算啦

之后我就想去pasar seni
那里听说很有文化
但是我想那些话都是外国人讲的
因为我进去看
里面的东西我都见怪不怪了
也难怪的
我们都住在马来西亚啊
这里的一切当然都熟悉
哈哈
忘了说
我在mid valley搭了轻快铁
很快就到了pasar seni~
前后不需十五分钟
我的目的地就是堪称是世界最美丽的火车站
我看过了
真的很美丽
很有艺术
并不是一味的只有阿拉伯风味
我想着就是艺术的包容性吧~~
能包容所有的艺术
那才是最珍贵的艺术品~~~
我得走了
听说要去见我们的大老板~~
我想要回来这里是一星期后的事了
在这里对大家说一声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吃力2008年1月30日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