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勤聊天
他所我再blog上面寫的東西
一點也不像我
不是他認識的我
我想全部人都應該覺得如此
我想
應該是我平時做人的態度有關係
在別人面前怎樣都要好看
這是每個人都一樣的啦
也沒有這樣白目的人
在朋友面前秀出自己的脾氣
讓人覺得你很難搞??

我很少把心是講給人家聼
也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不想把心事讓人知道
但是還是有一想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有心事
不愧是我的好友
不說心事給別人聼是我的自由
別人也不輒
希望你們不要煩我了

阿媽每天說我和弟的品味不同
事實上我們根本就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人
根本就不能把我們混為一體
他聼得歌跟我聼的歌風格差上十萬八千里
而阿媽的taste和弟很相似
所以他時常說這個人很怪

我當然怪啦
世界上有哪一個人是在每一方面正常的??
全球60億人打當然都有60億种不同的習慣
怎麽可能有一模一樣的人
只是我這個人跟大家相比
怪了多一點罷了
這樣也不可以說我就是一個很怪的人
可能你們在另一個地方時
你們會更怪呢~~

我考了車牌可是不想駕車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使自己沒有信心
所以執意不要駕吧??
可是我不肯定這種想法
我也很想駕車的
但是就是不知怎麽辦
唉~~~

有些方面還是要別人的説法
才能了解自己的
但是你問人
人永遠說不出最差的一點
除非是你的好朋友
可是我很不想有好朋友
每次有好朋友
就會有背叛的下場
很不想啊
就希望你能幫我了~~
雖然你不是我的愛人
但是我會聽信你的意見的

人是獨一無二的
不可能會擁有共同的回憶與思想
我會做好我自己
不要被人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