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我國
馬來西亞
第一次將火箭發射上天
電視臺有現場直播
很厲害哦
在晚上九點的時候
國能巧妙地停電了
也不知道什麽事情
好像是不要讓我們觀看火箭升空
我想全國應該是只有我們的馬來同胞感到最興奮吧!!
這是我觀察到的
中文報報道這件事的幾率相當低
《星洲》今天才詳細地報道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要不然我只知道我國放火箭罷了
我想我這個還算很關心時事的人到現在
依然記不起我們那位宇航員的名字
只知道報章上報道他說了
“我的一小步,是馬來西亞的一大步”
覺得很覺得很沒有創新
明明就是嘛
30年前就有人說了類似的這句話
沒想到他依然是依樣畫葫蘆
人家講什麽
他就講什麽
我絲毫沒有被感動到
當我聽到第一位宇航員講的時候
我心裏還有一點澎湃
但是有人拿來翻譯
很難讓我不覺得他是一位copycat
爲什麽我們尊敬的宇航員那麽沒有創意
就是那簡簡單單的一席話
當時只要是他亂講一句話
也會紀錄在歷史
甚至會留名青史
可是他偏偏選了最爛的一句
叫他講簡直就是多此一舉
我知道是馬來西亞的一大步
但是這樣將會不會很自私呢
阿姆斯特朗說的是人類的一大步
雖然是代表美國
但是就好像全世界都在分享這件事
共有整幾億人聼他講這句話
是可以明白他的
但是我們尊敬的宇航員
他仿佛是說給我們國家的2700萬人聼一樣
很自私
好像只是我國家的事
這真麽會是我們國家的事呢??
大家都有目共睹
這應該是全世界人的事情吧
就連美國等其他國家都有關注這件事情
可是我國何等的榮耀啊!!

要說的話我還是要說的
爲什麽政府不管國家的事情
就只是要做哪些可以説是浪費錢的事情??
不是嗎
馬幣一億可以做多少事情
很多
可以改善國家很多的設施
可以造福人群
可以實行很多的計劃
爲什麽就是要把錢丟去海里
應該説是拿錢來燒
燒了就沒了
真的是很無知
我們國家很幼稚
不知是什麽的企圖
應該是要“競爭”吧 正那些有的沒的
只是整個排名罷了嘛
可是
我很國家變得越來越退步
漸漸地的不民主
漸漸地潦倒
這些事我不想看到的事
希望我們國家的政府繼續加油吧~~
看你們能做出什麽來
我不想看到我不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