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這麽多次~~~
每次都是老媽買藥給我進補的
尤其像我這種看起來好像很健康
但是身體很虛弱的人
沒辦法
我天生就是一幅壞身子
但是也要怪怪自己
因爲每次都沒有運動啦
前幾個月才大病一場
這幾天把病又開始冒犯了
假如世界上沒有這種累人的細菌
那該有多好啊
世界安寧
沒有疾病
人們永遠都健康的
把不就很好咯
但是這種事情
妄想
不可能的啦
天賜你好的東西當時
也會給你一些苦頭嘗嘗
此那人生常理
要不然
就不會有宗教了
沒有疾病
人們要宗教來干嘛
宗教
可以解釋為解脫
從種族歧視中逃脫
伊斯蘭教的信徒開始時
就是因爲可以享有平等的待遇
所以在當時是先有大量的奴隸進教
然後才有更多的人進入這個宗教的
基督教好像是說人出生時
耶穌早就已經替人類贖完所有的罪了
很多原著民也是因爲看准這點才進這個宗教的
當然
每個宗教都有他各自的好處與壞處
這是無法避免的
但是同時
宗教也造就了戰爭
伊斯蘭教
基督教
猶太教
世世代代都是爲了捍衛自己的宗教而時常發生衝突
雖然他們本是同根生
同是在阿拉伯半島的民族
因爲宗教
變成了很多的不同民族
我想
每個宗教的觀點都應該稍改一下
態度都不要這麽強
應該收斂一點
應該以和平爲主軸
這樣才能確保大家能和睦相處
假如能做到這一點
就不會有中東的局勢了
好像偏離主題了
疾病固然也是進教的主要原因
很多人因爲某些疾病
進了五花八門的宗教社會
有正教
也有邪教
但是這些主要都是爲了求平安啦
假如世界沒有疾病
我向世界上的宗教信徒應該會少很多
誰也不要因爲宗教而戰爭受苦吧?

這幾天的病情越來越嚴重
我只好去買葯吃咯
我媽叫我的
說已經這麽的大了
還不會買藥真是羞恥
基於病情惡化
我只好去買咯
平時生病我都不吃藥的
我是等病情自然好
想想起來
這是一個相當愚蠢的行爲
我進了西藥房
跟老闆娘說了我的病情
那就包了幾包藥
跟我説什麽
這是什麽藥
一天吃以幾次
這些話
之後結束了
這短短的行程
我卻異常的興奮
因爲我首次自己上藥房買藥
算是一個突破
很高興
我終于自己買藥了
希望身體能快快好起來
因爲培訓營近在咫尺
我得好好練好嗓子
以便在培訓營時
大派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