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頭髮很特別
每次都是叫理髮師幫我把頭都剪得短短的
沒辦法啦
懶惰咯
心想只要把頭髮剪得短短的
那我不就很就不用去理髮廳咯
那不就很省時
也省錢耶
不賴嘛

我大概都是兩個月到三個月才見一次頭髮的
就是説我一年只需剪4-5次的頭髮咯
真得很懶惰
也不喜歡頭髮太長啦
頭髮太長很熱的
悶都悶死人
不只是什麽怪習慣
我只要在某的地方剪久了頭髮
之後就一直在那裏了
意思是說
我很定性
不喜歡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就算那些見到怎樣我都無所謂的
只要能看就好
我今天去剪了頭髮
上一次剪應該是9月尾的時候了
在上一次好像是在全國營前夕
算算一下
我半年竟然才剪了2次頭髮
真是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啊
我的耳朵天生就是招風的
已經習慣了啦
但是每次剪頭髮的時候
就仿佛看到月亮從烏雲裏出來一樣
一樣明亮皎潔
但是會顯得我很突出
很討厭的叻

這副耳朵也不知有什麽好
説道來我只聽到的是在面相學來看
是個福相罷了
但是我是在想不到還有什麽優點
我駕摩托的時候只聽到的是風聲
人家跟我講什麽
我都聽不清楚的
很無奈
人家想跟我説什麼
我都聽不到
唉~~
我想這一點應該只有招風耳的人知道
還不止哦
我拍照的時候耳朵總是很突出
特別的大
看起來就跟別人不一樣

我看到招風耳的人的時候都覺得他們很奇怪
但是往往會忘記了自己也是招風耳
爲什麽我的耳朵是這樣的啦
但是埋怨也沒有用
我的耳朵生下來就是一世人的事了
我想我也不可能去爲了耳朵整形啦
只好苦中作樂咯
人家說假如我的耳朵不是招風的話
這樣我的臉會很長
正是耳朵修飾了我臉型的缺陷
我也姑且接受了這個勉強的解釋
但這也不失爲招風耳的好處(修飾臉型)

最近每天都在下雨
我等了好幾天
才等到今天的晴天去理髮
但是要去的時候
天就開始黑了
天色真的難以猜測
就這樣我去了a cheng爸爸的店去咯
這幾次才去的
我想應該又要很才換人的了
uncle幫我剪了很好看的髮型哦
培訓營的時候要問問人家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