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尾的時候,被朋友騙來了life game

但沒想到這次被騙,我被騙得心甘情愿

这是一段终生受用的知识与经历

我很庆幸我参与了这个营会

尊重大会,他们要求我们保留节目的流程

以保留新鲜感,很多方面就省略了吧!

 

大致上是这样的

这个营会给予了我们生老病死的机会

就像我们小的时候要接受教育

之后依据我们的学历去找我们有资格的工作

再来就是结婚生子

直到面临死亡

生活的小细节当然大会也没有放过

打从我们的衣食住行

无论是必需品还是奢侈品

样样都有

再分解出来,比如食物

还分为高级餐和经济餐,甚至是低级餐都有

根据我们的生活习惯会看出我们的生活品味

生活品味越高,那我们的社会地位也更高

 

就这样我们的生活就忙碌起来了

我就说我的生活吧!

开始要考学历的时候

我太高估自己了,仗着自己的钱多

就马上考了硕士

要考学历,很简单

就是要背几个句子

但是我连第一级都没考到就失败了

结果呢?我浪费了11年的青春时光

学历?才PMR罢了!

之后才发觉到大家都考不上

只拿到那张PMR文凭罢了,不同点是我的野心较大

结果呢?

失败了,年龄比他们大!

学生生涯结束后,当然是去社会打工咯!

或许是我幸运的缘故,一开始就在百货市场见工时

老板就凭请我成为他的超市保安

要做什么呢?

顾名思义,就是保障市场的安全

就着这样我维持着超市的秩序与安全

不断地大喊大叫,现实生活何尝不是这样辛苦?

当然,要存活我们需要衣食住行

每样东西都有贵的和便宜的

生活阶级也不同

就因为生活阶级的关系

那些高的可以不用排队直接插队去做每样事情

这像极了印度的种族阶级制度

所以说这个虚拟城市能发生的事,世界上都会发生

这是我津津乐道的

在我忙着的时候

有人突然把我拖走

把我带到大耳窿面前

他们一口气就说我欠了8000块钱

我觉得奇怪

我又没借钱,但是却欠了钱啊?

怎么呢?

突然就想到真实世界上,这个案例就是到用身份证啊!

结果呢?我手上的的钱全部都不见了!

钱还没还完,就有人要我跟他结婚

什么?!

结婚!

我联想都没想过啊!

原来是那女生说他未婚先孕,要找人结婚。

不然的话,就会死了。

或许是我人好,也或许是朱慧颖人太好。

他给了我钱筹备婚礼

结果,我们就成了第一对新婚情侣

生活后有了孩子

但是突然间老婆去世了!

于是我又去结了第二次婚

这次是跟我的学姐IDA结婚

我们办完手续

突然出现了令我错愕的事情发生了!

结果呢?我和IDA结婚没生子就死亡了。

什么错愕的事情呢?

这是这个营会的top secret啦!

 

生活就是这样,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身世

但是我们有能力选择我们的前途

我们一生下来就在命运的跑道上

跑到终点

其实胜利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们是觉得我们的生活是有意义的。

 

大致上就是这样

一句话

我很享受在营内的生活!

 

 

吃力于2008年12月14日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