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眾人皆選之,而眾人皆懼之”的中六

意思就是大家沒有情況下才選的課程,但是很難考,令人畏懼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整整半年的生活

無緣無故拿到了第三名,也不知怎樣拿的

如今輕松的生活已經過了,迎面而來的將會是最艱難的一年

這我并不知道,但每個人都這樣講,我姑且相信了

直到現在我還沒放下想要拿地理的決定

很想把那個不能讀pengajian perniagaan給丟掉,再代替回去

相信這個決定在二月的時候就要做了

但是直到今天我還是不能堅定自己的信念,一意孤行的去走那條充滿荊棘的道路

做不了決定一路來是我的弱點,看來至今依然沒有改善

或許是向校方申請這關太難了,動搖我的信念吧?

就不說掃興的事了

 

第一天上課

就見到一個穿著其他學校的學生出現在我的視線

起初時我并不經意,只認為他是新轉來的學生罷了

不料的是,這個學生就學轉到了我的班上

乍看之下,新學生的身材高挑,很是瘦削,看起來還是個斯文彬彬的大男孩

跟老師說明來歷之后,就走到人煙稀少的角落區,靜靜地坐在那裡

霎時間,與我們這班堪稱全中六最亂班級顯得格格不入

經過megan的提醒下,我和德業倆向前打個招呼,順便來個自我介紹

就這樣,交流開始了,才知道他姓黎

這算是罕見姓吧?很少馬來西亞人有這個姓氏的

跟他交流挺悶的,或許是因為陌生吧?

他是從柔佛轉來的,可能那裡的風氣和這裡的作風截然不同,一時無法適應?

還是說這是他的苦衷導致他的沉默?

除了天知地知和他自己知道罷了

看到他那靦腆的笑容,裡頭還帶著一絲絲不捨離鄉面容

或許,他在舊學校與朋友的關係是很好的吧?

 

希望我們的交流將會更加密切啦!

這個新學年,又來了一個新職位

我中選了當副班長,責任又加重了

很感謝kautham不斷幫我撐...

 

不行了,英文實在是太差了,假如再不補救的話,我就要完蛋了,要加倍努力啊!

 

吃力與2008年1月9日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