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喜歡記仇的,原本想剛才我寫下這文章就可以把他給忘記去

當作是剛才那件事情沒有發生過,想說是剛才我只是把錢交給阿婆,什么爭吵也沒法生活

但是我真的不能把這件事給忘記

或許是我很想把它給忘記吧!

得回來的卻是記憶猶新,

可能只有時間才能把他給忘記吧?

 

原本是很憤怒的

但是我的心情卻落到了低點

不知怎么形容

就是很想睡覺,不想說話

可能是今天下午精神大起大落的關係吧

 

剛才發生的事情我有沒有后悔

我很后悔

因為我沒有吧那老太婆給罵到狗血臨頭

罵不出我心中的憤怒

現在連機會都沒有了

我確實很后悔

 

吃力與2008年12月4日晚上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