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了
今年是2008年
2008年
對華人來說應該都是最期待的一年吧
誰叫奧運將會在今年在中國北京舉行啊
這應該是全天下華人普天同慶的一年
但是在我們這裡
應該算是海外
應該是沒多少人期待罷了
因為中國已經不算是我們的祖國了
我的國家是馬來西亞
我是馬來西亞的國民
不是中國的
而中國也已經不當我們是她的國民了
我們又何必去認親啊
再説一句
北京辦奧運
對我們有什麼變化
我想我也不會因為是炎黃子孫而在異地擡高身份吧?
日子還不是照樣過

2008年
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我已經讀完五年的中學了
已經是在進行抉擇了
是讀書還是開始進入社會?
我想我也做不了主
這一切我都要看那張那張文憑靠到怎樣在作打算
現在真的後悔了
後悔當時為什麼不努力讀書啊
假如當時努力的話
現在就不用擔心了
但是後悔歸後悔
路還是要繼續走的
現在我是遇到分叉口
這是是人生的第一個
將來我還會遇到很多很多得分叉
那時不就更加難搞嗎?
很不想做選擇的
只是想過什麼東西便宜
就選哪一個
但是選擇學業還是工作
怎麼可以和物價相提並論啊

2008年
很多事情將會在這年發生
臺灣總統選舉
美國總統選舉
馬來西亞國會選舉
巴基斯坦也是一樣
這年將會改變許多的歷史
風雲變色的一年
也是具有挑戰性的一年

很多人都期待這年的來臨
就算不期待
日子也總得過
我不是很期待
也不會很逃避
因爲我暫時也沒有讀書
沒有什麼人生目標
所以說畢業等於失業
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
考完了大試
説是輕鬆了
什麼東西都好像經過了一樣
沒想到的是
家人就叫你說
你已經長大了
要出外了
什麼男孩子要出外闖的一大堆
一大隊我覺得我會透不過氣的話
我才發現
我太天真的
這裡讀完了
就要去別的地方
總之就是人不能有空閒的時候
空閒下來
我們就變得懶惰的了
而人是不能這樣懶的
不然找不到吃
這些話
我很不想聼啊
我還想是小孩子
不想這麼快變大
不想有這麼多煩惱
我真得很煩
很煩
我不想長大
但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