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開學日
中小學的學生都不能再賴床了
每個都要早起身
要不然遲到就要被罰了
但是我並不用起床
因爲我已經畢業了
我暫時還不用去讀書

聼起來好像很羡慕
其實並不然
到學校還有朋友陪你講話
你也不會覺得很悶什麼的
但是每天們在家裏
我想再多幾個星期
我可能會發瘋吧~~
(條件是沒有網際網絡和電視可看)
我媽就幫我找了一份去外面做的工作

正中我下懷
我就是不喜歡在熟人很多的地方做事的啊
可能人家不覺得會怎樣
但是我就會覺得渾身不自在
可能這是怪僻吧~~

又開學了
今年增也升上了中一
很快耶
我才畢業
他又升上中學了
再想想
我也已經快18嵗了
我已經不像以往11年這樣趕著去上學了
至少現在不是
我已經受夠了這種生活
很像是上班族的朝九晚五的生活
我暫時並不需要
雖然我知道
總有一天
這種生活依然會纏著我
20年
甚至是30年也不定

我現在可以休息個夠啦
因為這個星期日
我就要離開我的故鄉了
也不是永久離開啦
是短暫性的罷了
可能是3個星期才回來
也可能是3個月才回來
聽説這份工是很辛苦的
對我來說還是個未知數啦
那個地方我也沒有去過啦
我將會去吉隆坡工作
但是我從沒有認真地去過那裏
因為不是走馬看花就是轉巴士罷了
聽説是一個星期有一天是休假
但是我們想去看23屆的檢討會
還有24屆的第一次會議
我不想錯過啊
但是這很難講
我有很大可能是沒有去的了
可能這是我是應該學會放手了
但是很遺憾啊
我不能看他們這些小的
錯過了23屆的檢討會
我不知幾時還能再見到他們了
誰叫我跟他們這麽熟啊
他們又這麼好
我現在應該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