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應該在我人生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天
因為我要去吉隆坡了
就要去打工了
聽説這份工很辛苦的
不知我能不能捱啊
我沒有工作經驗
假如工作量突然這樣重
我不知能不能撐得住
一天做8小時半
休息3小時半
可見在短短的時間内就要做很多的東西
不怪的人家都說
他們很辛苦

明天也將會是我自己獨立的日子咯
平時什麼東西都是我媽做的
現在想回來
我還真不獨立啊
也就是說不懂得自力更生
實在慚愧
都已經快要18嵗人了
竟然連衣服也沒有洗過
想必明天我洗衣的時候肯定是手忙腳亂
真是難以想象的叻
不敢想象明天的情景

無論如何
我會堅持下去的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